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春季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2024-03-05 16:34: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公司简介

  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于2005年注册成立,是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在河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发展项目涵盖火电、风电、光伏等多个种类。所属基层企业12家,截至2023年8月底,资产总额361.47亿元,在职员工5608人,在役机组总容量1131.02万千瓦,其中风电机组187.7万千瓦,另有已核准备案新能源186.2万千瓦,储备及规划新能源容量1000万千瓦,具有机组类型多、区位优势明显等鲜明特色。

  二、招聘对象

  (1)在校成绩优秀、无违规记录、无不良嗜好、身体素质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追求上进、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

  (3)所学专业符合岗位要求所需专业;

  (4)具备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5)本科生不超过25周岁、硕士研究生不超过28周岁的。(毕业生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招聘年度的6月30日)

  三、需求专业及相关要求

  四、福利保障

  六险两金、员工宿舍、通勤班车、健康体检、带薪休假、职工培训、困难补助

  五.招聘流程

  ①网上报名→②简历筛选→③笔试与面试→④签订就业协议书⑤→审核材料上报集团审批→⑥体检与入职。

  六.报名方式

  1.报名程序:参加应聘的毕业生均需通过招聘平台填写个人简历,登录网址:https://zhaopin.china-cdt.com/→注册→填写简历(注意:完成注册后,请牢记登录用户名和密码)。

  2.线上报名需上传以下应聘材料:①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各1份;②个人简历1份;③在线学籍证明报告,硕士生需同时提供本科学历和学位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④成绩单原件(要求内容完整,有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复印件1份;⑤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要求内容信息完整,有学院或就业指导中心盖章)、复印件1份。

  七.其他事项

  1、线上报名为本次选聘唯一投递渠道,不接受其他报名方式。

  2、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不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对于应聘人员资料将予以严格保密。

  3、应聘者对个人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如发现与事实不符,大唐河南发电有限公司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tWd20DbfK8BnRgSw7K5YA

文章关键词: 国企 河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