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安阳殷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招聘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38名公告

2024-03-21 09:31: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安阳殷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隶属于安阳市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肩负挖掘殷商文化内涵、展现殷墟历史底蕴、传承优秀民族文化的重要使命。近年来,安阳殷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依托殷墟大遗址的价值内涵开展文化创意、实景演艺等活动,激发景区发展活力,殷墟利用水平。

  根据安阳殷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用工需求,现委托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8名劳务派遣制工作人员。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人数、条件如下:

  点击查看>>>岗位表详情

  (二)应聘基本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不含专升本);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遵守宪法和法律;

  4.具有良好的品行;

  5.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截止时间为公告发布日。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4年3月15日本次招聘公告及与本次招聘总体工作有关的信息和事项在“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安阳文旅集团”微信公众号、“安阳殷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开发布,应聘人员有义务及时关注。

  (二)报名和资格初审

  1.时间:2024年3月15日9:00至3月31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方式:报名采取现场或网上报名,二者任选其一。

  (1)现场报名设两个地点:地点一:安阳市解放大道108号安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院内一楼西厅(周一至周五)。

  地点二:安阳师范学院弦歌大道校区文博北楼513会议室(仅限周六、周日)。

  报名时携带身份证、毕业证、学信网学历认证原件并提供2份复印件,2024年毕业的应届生提供学信网学籍证明,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报名时须填写《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报名表到报名地点领取。现场报名时间为上午8:30-11:30,下午3:00-5:00。

  (2)网上报名(http://lwpq.sqqdcl.cn)或者通过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报名。报名人员需在报名截止前将报名表(《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招聘人员报名表》)、身份证、学历证书等相关证件的电子扫描件上传至报名系统。

  报名平台二维码:

  

  报名表下载二维码:

  

  3.报名与整个考试聘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其他相关证件信息必须真实一致,否则造成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资格初审

  时间:2024年4月1日8:00至4月7日17:00。

  报名结束后,通过资格审查的人数与招聘岗位人数不足3:1的,按比例相应核减该岗位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如岗位核减取消情况,将于资格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同时在“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安阳文旅集团”微信公众号、“安阳殷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等渠道公开发布。

  5.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考者不具备报考资格条件、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或存在不得录用情形的,按规定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

  1.面试

  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满分100分,时间为每人8分钟。通过结构化面试和非结构化相结合的方法,考察应试者综合能力、应变能力、个人性格、仪态举止等与岗位相关素质和能力。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2.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进行。因体检不合格造成岗位空缺的,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考察

  根据面试成绩和体检结果等额确定考察人选。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以及身心健康状况、与招聘岗位的匹配度等方面情况。考察时同步对考察对象进行资格审查,核实应聘人员是否符合招聘资格条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材料是否真实、准确。

  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五)公示

  本次考试的公示及相关事宜将在“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安阳文旅集团”微信公众号、“安阳殷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发布。

  (六)聘用

  讲解员岗位,将对拟聘用对象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后试用期为1个月。培训试用合格者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正式派遣到安阳殷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讲解员岗位工作,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管理。

  市场营销岗位,对拟聘用对象进行试岗,时间为3个月,试工考核不合格者不予聘用,合格者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正式派遣到安阳殷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市场营销岗位工作,实行劳务派遣合同制管理。

  录取后工作满一年,经考核为优秀者,可与安阳殷墟景区管理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三、纪律与监督

  (一)公开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二)应聘人员要诚信报考并自觉遵守招聘工作规定和纪律,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视情节轻重予以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相关规定的受聘人员,一经查实,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特别提示: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若有变化,要及时告知招聘单位。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咨询电话:0372-2299420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24年3月15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S6FhZF1N77056lb0bdDqmg

文章关键词: 安阳 国企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