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所属事业单位选调工作人员8人公告

2021-12-28 12:41:5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8179886 18603871861

  • 地址: 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根据工作需要,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下属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处,决定在周口市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调工作人员8名。

  一、基本情况及选调岗位

  周口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秘书处,正科级规格,财政全供事业单位,隶属于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选调工作人员8名。

  二、选调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选调范围

  周口市直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事业编制工作人员(不含学校、医疗单位工作人员)。

  (二)资格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2.所在单位需同意报考并盖章确认;

  3.政治坚定,品行端正,敬业进取;

  4.身体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应在30周岁以下(1991年12

  月1日以后出生);

  6.除试用期外,历次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选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开除党籍的;

  2.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受到诫勉、组织处理或者党纪政务处分等影响期未满,或者期满影响使用的;

  4.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聘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5.新进入事业单位尚在试用期内的人员和合同期内的人员;

  6.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印发《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的通知(人社部规[2019]1号)精神,不得应聘选调后即构成应回避关系的选调岗位;

  7.本人档案造假,干部基本信息不实,未经组织认定或认定不准确,或对组织认定结果拒不签字的;

  8.其他不符合选调资格条件的情形。

  三、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1.符合选调资格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

  2.报名时间:2021年12月29日8:00—2022年1月7日17:30;报名邮箱:zkswtzbgbk@163.com。报名时须发送以下材料:

  ①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提示函》手写签名扫描件(详见附件2、3)。③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电子版。④本人进入当前所在事业单位的聘用文件扫描件。⑤提供加分项内容扫描件。

  请以“报考者姓名+现单位”为邮件标题,发送到报名邮箱。

  3.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资格预审通过后,将组织参加笔试。在任何一个环节发现报考人员提供虚假材料,与选调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的,即取消其考试及聘用资格,造成的其他后果由报名者本人承担。

  四、考试

  此次选调考试采取笔试与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笔试、面试时间均另行通知。

  (一)笔试

  笔试内容主要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具备的综合知识,满分为100分。

  (二)面试资格确认

  1.根据报名和笔试情况,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选。若出现末位成绩并列超出限定比例时,并列人员一同进入面试。

  2.进入面试人员需携带以下材料参加资格确认:①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及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②《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提示函》各一式2份(详见附件2、3)。③本人近期1寸免冠正面彩色证件照2张。④本人进入当前所在事业单位的聘用文件原件或复印件。⑤提供加分项内容原件或复印件。

  3.因被取消面试资格或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三)面试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

  2.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加分项

  3.报考同一个岗位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的,按面试成绩排名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如面试成绩也相同,则现场进行面试加试,按面试加试成绩排名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员。面试加试成绩不影响其他人员原有排名。

  (四)加分项

  具有全日制本科学历、学位者,考试成绩加1分,具有全日制硕士学历、学位者,考试成绩加2分。

  近三年来(2018年12月1日以来)在工作岗位上发表的本人署名文章,由中央主要媒体刊登的,考试成绩加4分,由省级党报党刊刊登的,考试成绩加2分;获得过中央级荣誉者,考试成绩加4分,获得过省级荣誉者,考试成绩加2分。

  以上加分项可累计加分。

  (五)体检

  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拟选调职位人数与参加体检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及有关规定执行。因体检出现不合格等原因造成的岗位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六)考察

  1.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考察对象。考察由市委统战部组织实施,考察内容主要是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岗位匹配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的情况,并注意听取群众意见。

  2.考察过程中同时进行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

  3.因考察中发现考生不符合报名资格条件或出现不得参加选调的情形影响考察结果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进行体检和考察。

  五、公示和办理聘用手续

  根据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按照规定程序报相关部门批准后,连人带编一并划转。

  新聘用人员在接到聘用通知后,必须在一个月内办理有关手续,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新聘用人员的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由市委统战部进行综合考察,考察合格的按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考察不合格的,经主管部门审核同意并向审批机关备案后,取消其聘用资格。

  六、信息发布及政策咨询

  周口人事考试网(www.zkrsks.com)为本次选调工作的专用网站,有关选调的信息及相关事项,均通过以上网站进行发布,请报考者随时关注。因报考者未能及时关注网站而造成的后果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本次选调工作由周口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全程监督。

  七、纪律要求

  1.公开选调工作要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按规定办事。

  2.从事公开选调工作的人员凡与报考者有符合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关于回避规定所列亲属关系的,要实行公务回避。

  3.考察过程中进行资格复审,主要核实报考者是否符合规定的报考资格条件,确认其报名时提交的信息是否真实、准确、完整,是否与本人真实经历背景相一致。考察结论作为确定拟聘用人员的主要依据,对考察过程中发现的不符合报考岗位要求和弄虚作假等情形的,不得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3.对违反公开选调考试纪律的工作人员,取消工作人员资格。对违反考试纪律的考生,取消选调资格。

  八、特别提示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请报考者做好自我健康管理,提前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绿码;在笔试、面试资格确认、面试时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并提前出示健康绿码、行程码。

  九、其他

  市委统战部根据选调工作开展情况和有关政策要求,对选调工作方案进行调整和解释。

  政策咨询电话:0394—8269818

  纪检监督电话:0394-8269925

  附件1:岗位表.xlsx

  附件2: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附件3:提示函.wps

  中共周口市委统战部

  2021年12月28日

 

  文章来源:http://www.zkrsks.com/new.html?contentNum=f7da31da979f490e9073e3c5769bc816

文章关键词: 周口 选调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