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南阳卧龙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7人公告

2022-02-24 13:43: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同意,我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决定在全区范围内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为保证选调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单位基本情况

  卧龙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为区商务局所属事业单位,机构规格副科级,经费实行财政全额预算管理。

  二、选调原则

  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标准,严格选调程序和工作纪律,确保选调人员质量。

  三、选调名额

  本次计划选调副科级以下工作人员共计7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卧龙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四、选调范围

  卧龙区在编在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含区级医疗机构、乡镇卫生院、社区医疗服务中心人员)。

  五、资格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政治素质过硬,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注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 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具有较强的敬业奉献精神,忠诚可靠,品行端正,公道正派,严谨细致,工作成绩突出,原则性强,廉洁自律,遵纪守法;

  (三)具有1年以上事业单位工作经历(含试用期,工作年限计算截止时间为选调公告发布之日);

  (四)参加事业单位工作以来近3年年度考核均为合格以上等次,不足3年按实际年限,试用期当年不定等次;

  (五)具有较强的政策理论水平、文字写作能力;

  (六)学历为专科及以上学历;

  (七)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普通高等教育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人员,可放宽至1980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八)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九)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公开选调;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4、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5年内不得参加本省内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5、按照国家和我省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

  6、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选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六、报名与资格审查

  本次选调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一)网上报名

  1、提交报名申请2022年3月3日8:00至3月4日17:30,报考者登录卧龙区政府网(http://www.wolong.gov.cn/),点击“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按要求提交报名申请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电子照片(蓝底、红底、白底均可,jpg格式,20-100KB之间)。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有效身份证必须一致,多报者无效。报名申请被接受后,请牢记报名密码。身份证号和密码是报考者查询报名资格审查结果、网上缴费、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请妥善留存。

  2、报考资格审查考试组织机构根据选调资格条件对报考者填报的信息进行资格初审。报名资格审核时间截止到2022年3月5日12:00。

  3、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可在填报信息半日后登陆原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审查。报考资料不全或电子照片不符合要求的,报考者应及时补充或更换并按要求再次提交审查。

  4、打印准考证报名成功的考生,请在2022年3月5日13:00至3月6日9:30期间登陆原报名网站打印本人准考证(A4纸)。报考人员应妥善保管准考证,一旦进入面试,需在面试资格确认时提交验证。

  (二)注意事项

  1、拟选调岗位人数与报名登记人数比例原则上设定为1:3,达不到1:3的,经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后,开考比例可降低为1:2,如降低比例后仍达不到要求的,该岗位选调名额递减或取消。

  2、报考人员应认真阅读关于本次考试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选调岗位报名条件。如果本人不符合考试报名条件但进行了网上报名,本人的报考资格、笔试成绩无效,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3、报考人员报名时须签订诚信报考承诺书。发现报考人员与拟聘用岗位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和弄虚作假、骗取报考资格条件的,查实后按违纪违规行为取消其考试、聘用的资格,并将有关情况报市人事管理部门备案,其违纪违规事实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聘用诚信档案库。

  七、考试安排

  (一)笔试

  笔试异地,异地阅卷。主要测试报考者的综合能力和文稿写作等相关知识。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50%,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笔试时间为3月6日上午,地点及相关要求详见笔试准考证。

  (二)面试

  1、根据笔试成绩,按拟选调岗位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经市事业单位人事综合管理部门同意开考比例降为1:2的,参加笔试人员全部进入面试。笔试有缺考、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面试。

  2、进入面试的人员须在面试前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面试资格确认的时间、地点,将在卧龙区政府网(http://www.wolong.gov.cn/)公布。逾期不到的或未按要求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因应试人员自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空缺需要进行递补的,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3、面试异地,聘用异地考官。面试满分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选调人员的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急应变能力、沟通能力、心理素质、仪表举止等。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小组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方可进入下一程序。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三)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拟选调岗位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选(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学历层次高低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果均相同,则加试面试,排出名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费用自理。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出现选调岗位缺额的,可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四)考察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选调单位主管部门派出考察组,对考察对象的德、能、勤、绩、廉情况及政治业务素质与拟选调职位的匹配度进行全面考察,突出政治标准,注重了解政治理论学习情况,深入了解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情况,深入考察道德品行,强化专业素养考察,注重考察政策理论水平、工作实绩和群众公认度,加强作风和廉政情况考察。考察组要查阅干部(人事)档案,核实其他需要核实的情况(如违纪违规情况、诚信档案记录等)。考察结束后,考察组应如实写出考察报告,全面、客观、公正地对考察对象给予评价。考察对象所在单位应当积极支持配合考察组工作,客观真实地反映考察对象的实际情况。考察阶段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缺额的不再递补,因自愿放弃出现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研究确定选调人员区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听取考察情况汇报,研究确定拟选调人员,并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试用期借调手续。3个月试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按《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办理正式调动手续。不合格的,取消选调资格。

  (六)疫情防控在选调组织实施过程中,根据疫情防控动态要求,严格落实防疫措施。必要时,将随时对有关工作安排进行适当调整。应聘者应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考试、体检。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见附件2)。

  八、组织保障

  选调工作由区纪委、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委政法委、区委编办、区人社局、区财局、区教体局、区卫健委、区商务局等部门成立选调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区纪委监委全程参与监督,严格遵守干部人事纪律和工作制度,坚决杜绝各种不正之风和违纪违法行为,确保选调工作公平、公正进行。

  本公告由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工作人员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

  咨询电话:0377-63207815

  监督电话:0377-63207817

  附件:1、卧龙区招商投资促进中心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岗位表

  2、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告知暨承诺书

  南阳市卧龙区公开选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4日

  文章来源:http://www.wolong.gov.cn/gsgg/12411.html

文章关键词: 南阳 卧龙区 选调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