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洛阳市市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39人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2-07-29 09:55:5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2022年洛阳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将于近期公布,为方便考生查询本人笔试成绩,河南京佳教育特整理洛阳市直机关遴选笔试成绩查询入口,供考生查询:

  点击进入>>>洛阳市市直机关遴选公务员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温馨提醒:报考者可登录报名网站查询本人笔试成绩、名次。面试时间具体时间、地点及要求以面试通知单或遴选机关发布的公告为准。

  面试

  按照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遴选职位人数3:1的比例,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缺考、作弊、成绩为零分或达不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得进入面试。

  面试前,各遴选单位对参加面试人员进行面试确认和严格的资格复审。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如实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和认证报告、省公务员局盖章的公务员(参照公务员)登记备案表、报名推荐表(由具有人事管理权限的单位签署同意报考意见并加盖公章)、笔试准考证和职位要求的其他材料。面试确认时,根据留存的报名信息,对参加面试确认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面试确认合格的报考人员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发放面试通知单;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未按要求参加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面试确认的相关要求在洛阳人才工作网(www.lyrc.gov.cn)公布。

  面试确认期间出现的空缺,及时在洛阳人才工作网(www.lyrc.gov.cn)发布递补公告,根据缺额从报考同一职位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递补只进行一次,递补后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参加面试人员持本人身份证、面试通知单、笔试准考证,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逾期未到的,视为自动放弃。报考同一职位的人员,应在同一面试考官组参加面试。实际参加面试的人员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遴选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应试人员面试,应试人员的面试成绩须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人员的面试平均分,方可进入考察和体检。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履行职位职责所要求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满分为100分。

文章关键词: 洛阳 市直遴选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