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漯河临颍县乡镇(街道)事业单位选聘体检选岗和考察的通知

2023-01-09 14:52:4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各乡镇(街道),各相关单位:

  我县2022年乡镇(街道)事业单位面向县直事业单位公开选聘工作人员笔试、面试工作已经结束,根据市公开遴选招聘办公室要求,现将下阶段有关工作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体检

  (一)时间:2023年1月10日

  (二)地点:临颍县中医院四楼体检中心

  (三)体检费用:100元(现金),考生自费

  (四)体检人员:总成绩前229名人员(第228名并列2人,共同进入体检环节)

  (五)注意事项:

  1、考生参加体检时,须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或临时身份证)原件。

  2、参加体检的考生体检当天早上要禁食、禁水,保持空腹。体检前请注意休息,清淡饮食、禁酒禁夜宵,避免剧烈运动。

  3、请考生提前查询交通路线,适当安排路途时间,1月10日7:40分到场。凡未按时到达集合地点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选聘资格,责任自负。

  4、参加体检的考生主动做好疫情防控,非必须不聚集,非必要不远行。

  5、请所有参加体检考生保持所留电话畅通。

  二、选岗

  (一)时间:2023年1月11日

  (二)地点:临颍县樱桃郭学校初中部报告厅

  (三)携带证件: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原件

  (四)选岗人员:1、进入体检且体检合格229名人员;2、考虑到可能会出现体检不合格或放弃选岗的人员,可从总成绩230开始依次递补,故此,从总成绩230名—260名的考生,可到选岗现场按总成绩排序依次等候递补,得到递补机会的,进行现场选岗,没有得到递补机会的,不再列为选岗对象。得到递补选岗的考生于1月12日进行体检补检,合格的选岗有效,不合格的取消选岗资格,不再进行递补。

  (五)选岗程序:选岗人员按照选岗顺序在选派计划表所列单位中自主选择,选岗人员应根据个人所处位次提前预选部分中意岗位,做到“有的放矢”,每人选岗最长限时1分钟,选定单位后,当场签字确认,选定后不得更改。

  (六)注意事项:

  1、选岗人员要本人到场并随身携带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

  2、选岗人员要于1月11日上午8:30到地点签到并进行身份核实,身份验证无误后方可进场,并按总成绩排名次序对号入座,选岗期间未到场的,视为放弃选岗资格,上午8:30前未签到入场迟到或中途离场错过选岗时间的,顺序自动调整为最末位进行选岗。

  3、选岗人员现场放弃选岗的,签定《2022年临颍县乡镇(街道)事业单位公开选聘放弃选岗资格承诺书》,视为放弃选岗资格,选岗后有放弃的不再递补。

  4、选岗要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不得大声喧哗,自觉维护现场秩序。选岗完毕后迅速离场,不得滞留。

  5、进入会场后,要自觉将手机关闭或调到静音状态。

  三、考察

  (一)组织实施

  考察工作在县遴选招聘办监督指导下,由用人乡镇(街道)组织开展,考生现所在单位负责做好配合工作。

  (二)考察时间

  1月12日—1月13日上午12:00。

  (三)考察内容

  主要包括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工作表现等情况。

  1、政治思想:主要指政治立场,政策理论水平;

  2、道德品质:主要指品德修养,生活作风;

  3、能力素质:主要指拟聘岗位所需的工作能力,包括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组织协调、社会活动能力,语言与文字表达能力以及岗位所需专业能力。

  4、遵纪守法情况:主要指遵守法律、工作组织纪律情况。

  5、工作表现情况:主要是指工作态度和务实、敬业精神及完成本职工作情况、取得的工作成绩。

  (四)考察报告

  考察结束后用人乡镇(街道)形成考察报告,分别对每个考生进行综合评价,提出是否合格的意见,于1月13日下午5:00前报送至县遴选招聘办(县委编办313房间)。

  临颍县机关事业单位公开

  遴选招聘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月9日

 

  文章来源:https://linying.gov.cn/Item/69683.aspx

文章关键词: 漯河 临颍县 选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