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区)公开选调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10人公告

2023-12-01 13:33: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为进一步加强我区基层医疗机构专业技术人员队伍建设,服务能力,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调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10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计划

  在编财政差额补贴专业技术人员10名。具体选调计划及要求见《2023年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区)公开选调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附件1)

  此次公开选调录用人员到岗后,统一根据我区乡镇卫生院现有岗位设置空缺情况统筹安排。

  二、选调对象和条件

  (一)选调对象

  同时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在编在岗的财政差额补贴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不含自收自支编制人员);

  (2)有5年及以上(含试用期)医疗卫生事业单位相应岗位工作经历的专业技术人员;

  (3)近3年(2020-2022)年度考核结果均为合格及以上等次。

  (二)选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热爱医疗卫生事业;

  3.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能胜任本职工作;

  4.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临床医学(外科专业)、中医专业、针灸推拿专业、口腔专业、医学影像和放射治疗专业的需持有相应执业类别及专业的执业医师资格证、执业证和聘任证;报考护理专业需持有护士执业资格证和执业证、聘任证;报考专业要与执业证书显示专业一致。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7年12月1日(含)以后出生)。特别优秀(副高级及以上职称或者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的可放宽至40周岁(1982年12月1日(含)以后出生);

  6.本次选调所涉及的年龄、工作经历、工作年限等有关资格条件的计算时间,均以2023年11月30日为截止时间,年限按足年足月累计。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予录取

  1.曾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开除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籍、在高等教育期间被开除学籍、被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

  2.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有关部门调查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曾被行政拘留、劳动教养、收容教育或者具有吸毒史的;

  5.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6.其他有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符合报考聘用条件的。

  三、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分为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与考察、办理调动等程序。

  (一)现场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23年12月11日—2023年12月1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报名地点:伊滨区科技大厦3302房间(洛阳市伊滨区开元大道和孝文大道交叉口)。

  3.报名办法:本次选调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时提交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按照以下顺序分开摆放:

  (1)《2023年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区)公开选调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一份(附件2);

  (2)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4)学历认证报告一份。学信网下载的有效期内《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报告;

  (5)个人参保证明一份。此证明由所属社保中心打印(加盖社保中心业务章)或线上申请打印(有社保中心电子章)均可。证明中需体现参加工作时间、缴费险种为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

  (6)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一份(附件3),需加盖公章;

  (7)承诺书一份(本人手写签名,按指印)(附件4);

  (8)提供从事相关工作的经历证明(包含姓名、身份证号、工作岗位内容及起止时间,所在单位加盖公章);

  (9)提供任职资格(职称)证书、执业证和聘任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10)除报名表上粘贴照片外另提交同版本一寸彩色免冠照片2张。

  (二)提交加分材料

  符合加分条件的考生在报名时需同时提供相关加分材料。加分条件共有4项,4项可同时加分,具体分值如下:

  (1)学历

  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学历,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学历,全日制本科学历,取最高学历加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3分、2分、1分。(需提供毕业证及学历认证报告原件和复印件1份)

  (2)职称

  正高级职称、副高级职称、中级职称取最高级别加分,不累计加分。分别加3分,2分,1分。(需提供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培训

  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并持有培训合格证书的加1分。(需提供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荣誉

  获得过国家,省,市,县政府类表彰取最高级别加分,同一类表彰不累计加分,分别加2分,1.5分,1分,0.5分。(需提供证书及表彰文件原件及复印件1份)

  本次选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报名时签订诚信承诺书。资格审查通过人员确定为进入考试人员名单,并予以公示。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三)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1.领取笔试准考证:通过报名资格审查后,领取笔试准考证,并缴纳笔试考务费30元/科(收取现金,自备零钱)。领取笔试准考证的时间和要求将在“伊滨人社”公众号予以公示,请考生及时关注。

  2.笔试时间:拟定于12月23日上午进行,具体考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参加笔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

  3.笔试内容:科目为一科,内容为《医学基础知识》,卷面满分为100分,其中专业知识80分、卫生行业法律法规知识20分。本次考试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笔试成绩计算

  笔试总成绩=笔试卷面成绩+加分。笔试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5.其他事宜:如该岗位实际报名人数小于选调计划1:3比例的,则该岗位人员笔试卷面成绩需达到使用同一套笔试试卷的平均成绩,否则不得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

  1.领取面试通知单

  按照选调计划1:3的比例,依据笔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末位成绩并列者均进入面试。因考生自动放弃或未通过面试资格确认形成空缺,按该岗位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顺序依次递补。有作弊或成绩为零分等情况的,不得进入面试。

  考生本人按照的时间、地点,持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笔试准考证领取面试通知单。

  2.面试办法

  面试采取专业化面试方式进行,包括:专业知识、实践技能、综合分析、语言表达、应变能力和举止仪表等。面试采取答辩形式进行,要求考生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低于75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若实际参加面试的考生人数小于或等于聘用计划的职位招录人数,应组织现有人员面试,其考生面试现场成绩低于80分者不予聘用。

  (五)总成绩的计算

  考生总成绩=笔试总成绩×50%+面试成绩×50%

  总成绩并列时依次按照面试成绩、笔试卷面成绩、学历层次的高低确定排序。总成绩的计算结果四舍五入保留三位小数。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照选调计划1:1.5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因体检自愿放弃或不合格出现的岗位空缺,可在报考同岗位的考生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

  体检合格人员,根据选调计划按照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考察人员名单。考生需按照公告要求提交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有效期内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资格证书、近3年年度考核表等报名材料原件,同时需提交密封完整的个人人事档案,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提交上述材料的,取消聘用资格。因考生考察和资格复查不合格形成的空缺,不再递补。因考生自动放弃考察形成的空缺可从报考同一职位且体检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七)办理调动

  根据考察情况等额确定拟选调人选。对拟选调人员名单进行不少于7个工作日的公示,经公示期满无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调动的,按照规定程序办理调动手续。选调人员须与聘用单位签署5年服务期的聘用合同,合同签署后为其办理相关手续。

  四、其他

  (一)本次选调所有环节的公告均在“伊滨人社”公众号进行公布,请考生务必及时登录查看。应聘人员在选调期间务必保证电话畅通,因个人原因联系不上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本次选调,凡在规定时间内,未按照有关通知要求参加报名与资格初审、笔试、面试资格确认、面试、体检考察、报到等,均视为自动放弃。

  (三)资格审查贯穿于本次选调工作全过程。考生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考生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本方案由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区)公开选调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报考人员在网上报名过程中,政策问题可拨打电话:0379-63945982(区人社局);关于招聘职位和条件等问题可拨打电话:0379-69660236(区卫健医保局)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监督电话:16692312388

  附件1:《2023年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区)公开选调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职位表》

  附件2:《2023年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区)公开选调乡镇卫生院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

  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附件4:《承诺书》

  洛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伊滨区)

  公开选调乡镇卫生院

  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11月30日

  文章来源:http://www.lysrsks.gov.cn/index/news/detail.html?id=1160

文章关键词: 洛阳 选调 医疗卫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