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军队文职招考报名常见问题解答

2021-12-08 16:00: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常见问题解答

  问:我是研究生学历,但是本科专业符合岗位要求,可以按照本科学历报考吗?

  答:可以。公告中提到:报考人员应当符合招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层次,其中高学历的可以报考低学历要求的岗位,但报考人员应当具有招考岗位要求的学历对应的所学专业。比如,招考岗位中要求限本科学历、所学专业为化学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报考该岗位的,本科所学专业必须是化学。

  问:留学回国人员能否报考,有哪些要求?

  答:可以报考。本人在参加面试时需提供国家教育部有关机构出具的学历认证书。

  问:目前有工作能参加考试吗?

  答:征得所在用人单位同意后,可以报考。面试时,本人需提供所在用人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的证明(加盖公章);被确定为拟录用对象的,在与军队用人单位建立人事关系前须与原用人单位解除劳动人事关系。

  问:2022年6月末毕业可以报名吗?/应届生如何提供学历材料?

  答:学历学位证或者学历学位认证报告:在校应届毕业生可提供学籍验证报告或者所在院校就业指导部门提供的在读证明、学习成绩单或者学生证。报考人员取得学历学位,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31日。

  问:考试地点在哪里?

  答:报考人员可在缴费时从系统提供的城市中选择考试地点(如考试城市已满最大承考人数,则只能选择其他考试城市),准考证上将予以标明。

  注意:大部分问题报考指南中都有解答,大家可以仔细阅读,如仍有疑问可电话咨询招考单位或在首页下方的问答留言,我们会及时作出解答。

文章关键词: 军队文职 报考常见问题

上一篇: 2023年军队文职人员公开招考报考指南

下一篇:没有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