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银行需要什么样的人

2015-05-28 16:33:4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银行工作,相信一直是求职者梦寐以求的工作,毕竟无论是从工作稳定性还是从待遇方面来看,都是令人向往的。也正是因为如此,进银行工作变得难上加难,一般来说,进银行主要有两种途径,一种是校园招聘,这是最常规也是最容易的办法;另一种是社会招聘,有大规模存款资源的人,基本上比较容易在银行找到工作。

  既然大家都希望去银行工作,那么我们就必须先要了解银行,比如,银行到底需要什么样的人呢?

  银行招聘不仅仅只看的是学校、专业,更多看重的是这个人的交际圈以及性格特点等!当然,具体银行需要什么样的人,还是一起来分析一下吧!

  银行需要的人员基本要求,从相貌行来说,五官端正,形象好或气质佳即可,这点从我们身边看到的工作人员即可大致了解;其次通过了英语等级考试,即使你在学校的成绩一般也没关系;然后就是要具备的解决问题的能力和学习能力,反应速度快等,愚钝的,一根筋的同学,一般不适合银行工作;最后性格开朗,乐观积极,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好,具有的沟通协调能力。相信这样的人都是银行比较需要的人群!当然,如果有的银行实习经验,那么最好不过了!会优先考虑的。

  以上说的是校园招聘,至于社会招聘,相信大家也有很多的接触,有很多银行现在在各个单位招人,基本的招聘程序就是发布公告,接收简历,筛选简历,笔试,面试,签约等过程。而在用人单位招聘公告写明的具体要求,总结出来也就以下几点:

  一是专业:在专业方面,银行的要求并不是很严格。

  二是学历。硬性标准非常严格,如果写明找硕士,那本科以下的基本就不用考虑了,除非你有很好的交际圈。

  三是英语四六级,这个根据各大银行的招聘岗位要求有所不同。

  至于其他标准,基本上包含有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等,在筛选简历的过程,也就是银行对于你个人品评的过程,无论是家庭背景还是人际关系,在这里都是银行的考虑因素。

文章关键词: 银行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