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农业银行河南分行春季校园招聘体检通知

2022-06-14 09:16: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您好!

  现有消息通知您,消息内容如下:祝贺您入围体检及线下面谈环节!

  一、体检时间:2022年6月16日上午*******到场。地点见招聘网站通知

  二、面谈时间:2022年6月16日下午*******进场。地点见招聘网站通知。

  三、注意事项:

  (一)请仔细阅读我行招聘网站上公布的体检及线下面谈通知内答,提前准备好相关资料。请按照通知中的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相关资料准备和自我防护。特别提醒:体检及面谈环节均须提交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结果报告原件、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查询截图

  (二)面谈前不接受有关面谈内容、形式等方面的咨询,每位考生的面谈时间不能进行调整和更改,请自行安排好行程。请按规定时间到达地点参加面谈,谢绝亲友陪同,逾期未参加的,视同自动放弃。

  (三)请着白色衬衣、深色裤子参加面谈,严禁携带任何配饰。

  (四)请持续关注我行招聘网站,并确保手机通讯畅通!再次感谢您对中国农业银行的关注,谢谢!

  *以上信息内容来源于考生分享,详情以接收到发布的短信或邮件为准!

文章关键词: 农业银行 体检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