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河南军队文职面试考场总体安排及考场纪律

2021-07-26 09:59:0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总体安排

  1.时间:请参加面试、资格审核的考生,根据报考专业和岗位,按照面试分组安排中明确的每名考生报到时间,按时到面试地点报到,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一般报到时间上午7:30;下午12:00。(以各单位面试通知为准)

  2.考生携带物品:准考证、资格审核所需材料。

  面试考场纪律

  报考人员必须严格遵守面试考场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和管理,如有违纪行为,将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1.报考人员参加面试必须持本人身份证。不得携带通讯工具、书籍等物品,若携带上述物品,应交工作人员集中放置在区域统一保管,并将通讯工具关闭。

  2.报考人员应该在开考前30分钟到达面试考场,经资格审核员查验证件后,进入候考室就座。报考人员迟到10分钟的,不得进入候考室,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报考人员在候考期间,不得擅自离开候考室,如需去卫生间或因特殊原因需暂时离开候考室的,须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前往。要保持安静,不得喧哗,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在场内随意走动,不得吸烟。

  4.报考人员经抽签确定的面试顺序不得更改,由工作人员按顺序逐个引导进入面试室,不得擅自行动。

  5.报考人员进入面试室后,只报告本人面试顺序号,不得透露本人姓名、报考岗位、笔试成绩等其它信息。

  6.报考人员面试时,要按照主考官提示,抽取考题、答题和操作,不得有与面试无关的举动,不得超时。

  7.报考人员应自己阅读考题,不得要求考官解释题目。没有听清楚考官提问时,可要求考官重复一遍。

  8.报考人员在答题过程中,不得透露本人毕业院校、工作单位、亲属等有关身份信息。

  9.面试终止,报考人员要按照主考官指令,立即停止答题,在工作人员引领下,离开面试室。

  10.报考人员结束本人面试后,到考后集结区就坐,不得再进入候考室。待告知面试成绩后,根据工作人员指引到区域参加资格审核。

  11.报考人员严禁对其他应聘者进行威胁、恐吓、威逼利诱、打击、讽刺等行为。

  12.报考人员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作无效处理:①未按规定要求上交通讯工具等物品的;②按规定报到时间迟到10分钟以上的;③不经工作人员同意,擅自离开候考室的;④进入面试室或答题过程时,透露个人身份信息的;⑤将试题内容泄露给其他候考人员的;⑥由他人替考的;⑦不服从工作人员指挥或无理取闹的;⑧扰乱面试考场及有关面试工作场所秩序的;⑨有其它违纪舞弊行为的。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