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河南农信社无领导小组面试考情和真题分析(7.25)

2017-07-25 15:08:2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京佳教育

  2016年河南农村信用社招聘3360人,涉及10地市,报名时间为:2016年7月9日至7月11日,面试时间7月23日。不同地市或者不同县面试形式不尽一致,共有三种面试形式:结构化面试、半结构化面试、无领导小组讨论。接下来,京佳老师带你了解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考情和真题情况。

  无领导面试形式】

  十人或者十二人一组,进场后座位前有题本和笔,每位考生有5分钟时间读题思考;然后每位考生进行1分钟时间个人观点陈述;15或者20分钟时间进行讨论,最后选出一名代表进行总结发言。要求小组意见不一致时,不允许少数服从多数,不允许举手表决。

  【无领导小组讨论真题】

  2016年河南农信社无领导小组讨论部分面试真题

  一、多选型

  面试流程:12人一组,5分钟读题思考,12人每人一分钟陈述个人观点,然后是20分钟的自由讨论和总结陈词。

  面试题目:某银行支行近三个月业绩下滑,支行行长分析出以下8点原因:

  1.区域内增加2家国有银行,国有银行推出很多新的金融产品;2.所在网点区域道路改造,交通不便;3.最近员工经常早退、旷工;4.VIP客户大量流失;5.顾客购买理财产品时业务员未能介绍清楚产品风险,并同客户产生冲突,对形象造成很大的影响;6.频繁出现跳槽现象;7.项目资金问题;8.客户经费减少50%。

  从以上原因中,选出3项进行优先排序,并对排序后的前3个原因提出解决方案。

  二、操作性问题(方案策划)

  面试流程:10人一组,5分钟读题思考,小组讨论时间为20分钟,讨论结束后挑选一人总结发言。

  面试题目:给出一段贫困县区的材料,让学生制定出扶贫的方案,并说出方案的亮点。

  三、两难型

  面试流程:12人一组,考试时间30分钟,刚开始每人针对问题进行1分钟陈述,15分钟的讨论时间,讨论结束挑选一人总结发言。

  面试题目:对于推行中小学金融理财知识,你是否赞同?

  四、开放型

  面试流程:十人一组,考试时间30分钟,就以下题目进行讨论,讨论结束后挑选一人总结发言。

  面试题目:1.怎样的做法才能使客户更加满意?2.假如你进入一家公司是以服务质量为主还是以员工福利为主?

  【无领导小组讨论真题分析

  2016年河南农信社面试,某些县市采用了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涉及到以上四种题型,考察题型最多的是多选型,通常是让考生对多个选项进行排序进行多选,其次是方案或者活动计划的相关讨论,这两类题型在讨论过程中比较容易展现出考生的特点,问题针对性较强,而后两种题型也有少量地方采用。

京佳教育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侵权必究!

荐读:2016年河南农信社(半)结构化面试考情和真题分析(7.25)

文章关键词: 河南农信社真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