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农信社考试都考什么内容

2013-03-19 15:27: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农信社考试都考什么内容?

  答:农信社考试一般都是公共基础知识和专业知识。公共基础知识涉及范围比较广泛,有哲学知识,文学常识,历史知识,科技知识,地理概况等。专业知识包括:金融,经济,会计,农信社基础知识,财会审计、经济管理知识、法律知识、计算机知识、公文写作等。有些省份还会涉及时事政治方面的内容。有些省份是考行测,比如江西省,辽宁省。贵州省份是考公务员录用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其他省份一般都是综合知识和专业知识。具体还是要以当地的招考政策为准,农信社考试没有的规律,有些省份每年的考试内容变化很大的,所以考生在备考之前,要仔细阅读当地招考公告,如果公告中没有体现考试内容,可以参考历年的考试真题,掌握考试范围。一般农信社考试都会涉及经济、金融方面的知识,所以考生如果不知道考试内容,复习这些也是没有错误的。

文章关键词: 农村信用社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