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河南省农信社报考条件和学历认证步骤

2016-07-09 17:46:1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招聘计划表】专业目录【报名入口】

【报名情况统计】【历年真题】【精品课程】

【网络课程】【免费公开课】

  2016年7月8日河南十地市农信社招聘公告发出,小伙伴们激动了、兴奋了,随之而来关心的就是报考条件等,7月9日就开始报名了,小红红就一些问的比较多的问题给大家解答一下咯~

  1学历要求

  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取得相应学位证书)。

  2年龄要求

  本科学历年龄在25周岁以下(1991年6月30日后出生),研究生学历年龄在28周岁以下(1988年6月30日后出生)。

  3报考所需证件

  上传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彩色电子证件照片和相关证书扫描件(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学历认证报告原件扫描件,其中学历认证报告可提供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报告或学信网带二维码的认证报告;2016年毕业生可提供学信网带二维码的在线学籍报告)。

  4学历认证和学籍认证的区别

  二者是不一样的,不一样,学籍证明是指学生有学籍信息,但并不代表就有同样的学历。而学历证明则是指在某一个阶段的学业中取得了最终的毕业证件资格。同时,学历认证是针对往届生,而学籍认证是针对应届生。

学历认证步骤

  一、电脑网页二维码的学历认证方式:

  1、打开电脑,点击浏览器,输入“学信网”或者网址http://www.chsi.com.cn/进入(下图)的页面。

  2、进入登录页面,点击红色方框“学历信息”

03

  3、进入后,点击红色方框“申请该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03

  4、会出现以下情况,按照要求进行支付,即可下载带有二维码的学历认证报告。

30

  二、手机扫描二维码方式:

  目前教育部学信网的认证报告都是带电子相片以及二维码的,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直接扫描认证报告上的二维码,就可以直接跳到学信网学历认证的链接,直接点击链接就能查询了。(样板如下)

  三、电脑网页版查询

  1、打开电脑,点击浏览器,输入http://www.chsi.com.cn/进入(下图)的页面。

03

  2、点击(下图)红色方框指的位置(学历与成绩认证)。

03

  3、进入学历与成绩认证的页面。(如下图)

03

  4、点击页面(下图)红色方框的位置进入《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查询页面。

03

  5、在此页面直接输入学历认证报告上面的毕业证编号、报告编号(见下图)以及验证码。点击查询就可以再学信网查询到你的学历认证报告的内容了。

03

 欢迎加入QQ交流群:271708940

*
 

通关指南

  点击进入:河南农信社招聘3360人启事

  过关必备:河南农信社备考图书三剑客

  看书不过瘾,还有网课!河南农信社网络培训课程

  更全备考大餐戳这里:河南农信社考试备考专题

  试题资料 老师指导 历年真题 金领直通车

  微信群联系方式:农信社考试之家(由于本微信群人数超过200人,不能直接扫描二维码,加群需要先添加京佳大米老师微信号:18039556176(备注加农信社微信群),由我们邀请你加群即可!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