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郑州新密市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1人公告

2022-05-26 16:37:5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招聘人数、岗位及报名资格条件

  (一)招聘人数与岗位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21名,派遣到新密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产业集聚区从事工会相关工作。

  (二)报名资格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及以上学历;

  3.年龄在40岁以下(1982年1月1日后出生),以本人二代身份证为准;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有吃苦耐劳精神,服从组织安排。

  (三)不得参加本次招聘的情形

  1.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4.受过党内严重警告及以上处分的;

  5.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不得聘用情形。

  二、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招聘公告在河南瑞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新密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发布。涉及招聘各环节内容统一在河南瑞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自行从河南瑞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下载填写《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并携相关材料现场报名。

  1.报名时间:2022年5月26日—30日

  2.报名办法:现场报名(报名费:50元/人)

  3.报名地点:河南瑞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新密市未来大道与青屏大街交叉口西北角)二楼综合服务大厅

  4.咨询电话:0371-60301677

  5.现场报名所需资料:

  (1)《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表》一式2份(考生自行下载填写);

  (2)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3)学信网打印的《学籍电子注册备案表》;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5)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4张(照片底端打上姓名、身份证号)。

  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报名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招聘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随时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

  考生应认真阅读并全面理解关于本次招聘的公告内容,确定本人符合报名条件。考生报名后,按照相关规定取消考试资格的,已经缴纳的考务费用不予退回,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三)笔试

  笔试满分100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及工会相关业务知识。

  笔试时间、地点及有关注意事项详见河南瑞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告。

  (四)面试

  根据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人数1.5:1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确定入围面试人员。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主要测试应试者的综合分析能力、语言表达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临场应变能力、自我情绪控制、求职动机与拟任职位的匹配性、举止仪表等。

  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地点,详见河南瑞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公告。

  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五)体检

  按体检人数与拟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因考生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造成的名额空缺,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六)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考察主要内容为:入围人员报名资格条件、遵纪守法及现实表现情况。

  (七)公示

  根据考试总成绩和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聘用人员,并在河南瑞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微信公众号面向社会公示5个工作日。

  三、聘用、管理及待遇

  1.公示期满无异议后,由河南瑞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与拟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统一派遣到新密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伏羲山风景区管委会、产业集聚区工会工作;

  2.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期限一个月,试用期薪资待遇不低于新密市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满用人单位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3.聘用人员执行工资标准3000元/月(含单位及个人应缴纳的社会保险部分),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享受养老、医疗、失业、生育、工伤等社会保险待遇。

  四、疫情防控

  按照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考生有义务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考试、体检、考察政审环节,须配合招聘单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具体要求:1.考生须主动申报个人健康状况,打印本人的“健康码、行程码”,各个环节均须持健康码、行程码绿码、佩戴口罩进场;2.每个环节近14天内无市外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不得参加相应环节。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上报有关部门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五、其他事项

  本次招聘最终解释权归河南瑞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如有异议,以河南瑞祥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解释为准。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0tlvNrPpPMWtSgYus_C-gA

文章关键词: 郑州 新密 社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