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商丘虞城县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100人公告

2022-12-02 18:27:0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为进一步加强县城城区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拓宽社区工作者选人用人渠道,优化社区干部队伍结构,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按照岗位具体要求,面向社会,采取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的方式进行。

  二、选聘计划

  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100名,到城关镇、城郊乡所辖社区工作。

  三、资格条件

  (一)选聘对象一般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

  2、热爱社区工作,有的组织协调能力,有从事基层治理、社区建设、社会工作的相关知识,善于开展群众工作。

  3、大专以上学历(退伍军人高中或中专以上学历),年龄35岁以下(1987年11月30日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虞城户籍或在虞城县城城区有房产。

  县直单位非财政全供人员符合报考条件的、持有社会工作者职业资格证书人员和近三年来表现优秀的社区志愿者,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

  (二)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

  1、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2、在党纪、政务处分所规定的影响期内的;

  3、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行政拘留、司法拘留、收容教育或因涉黄、涉赌、涉毒受过处罚的;

  4、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影响使用情节的。

  四、奖励加分

  2020年2月以来在虞城县疫情防控参与工作3个月以上的志愿者,直接从事核酸检测工作或在隔离点等高风险岗位服务的总分加5分,其他人员加2分。

  五、选聘程序

  公开选聘工作按照发布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和面试、体检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在“虞城网”(www.yucheng.gov.cn)发布《虞城县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公告》。

  (二)公开报名

  采取报考者个人网上提交报名信息、上传照片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至2022年12月10日18点前。

  2.报名材料:本人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有效证件,有效期内学历认证报告(或学信网打印带二维码),退伍军人证,报名表扫描件及2寸免冠彩色照片电子版,以上材料放在一个压缩文件内,该文件命名为“社区工作者+姓名”发送至邮箱(a4112013@163.com)进行报名,报名成功后邮箱自动回复“报名成功”。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选聘全过程。虞城县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并征求纪检监察、信访、公安、检察、法院等部门意见,资格审查合格后发放准考证。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的,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资格。

  (四)笔试

  1.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到县行政中心综合楼510房间凭身份证领取笔试准考证,不可代领,逾期不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领取时间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意见另行通知。

  2.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笔试成绩总分为100分,笔试时间为100分钟。

  3.笔试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

  笔试成绩在“虞城网”(www.yucheng.gov.cn)进行公布。

  (五)面试

  1.面试资格确认:根据笔试成绩,按1:1.5的比例进入面试。面试人员名单在“虞城网”(www.yucheng.gov.cn)公布。

  2.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主要测试应聘者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组织协调、应变控制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3.参加面试人员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进行面试。整场面试结束后,现场公布面试成绩。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六)考试总成绩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奖励加分。

  考试总成绩保留两位小数,尾数四舍五入。

  考试总成绩在“虞城网”(www.yucheng.gov.cn)公示。

  (七)体检

  依据总成绩按1:1比例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八)公示

  对通过体检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虞城网”(www.yucheng.gov.cn)公示,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九)聘用和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实行聘任制,聘期与任期一致,实行一届一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由城关镇、城郊乡党委政府统一聘用。报酬待遇参照现社区“两委”成员待遇执行。

  六、疫情防控措施

  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

  1.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笔试、面试时全场佩带口罩,所有考生考试前一周不得离开虞城。

  2.应聘人员进行笔试和面试时,需持48小时内有效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现场测温,体温正常者方可入场;

  3.发现发热、咳嗽等症状的人员,即刻启动防控应急预案;

  4.根据防控需要,招聘方可随时调整防控措施,应聘人员须配合招聘方落实防控要求。

  七、纪律要求

  报考人员应当诚实守信,真实、准确、完整地填写报名信息,自觉遵守考试纪律,维护考场秩序,凡发现弄虚作假、违法违纪等行为的一律取消报考或聘用资格。

  八、其它

  本次选聘不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本公告由虞城县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0-4112013

  附件:《2022年虞城县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报名表》

  虞城县公开选聘社区工作者人选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12月2日

  文章来源:www.yucheng.gov.cn/html/tongzhi/40039.html

文章关键词: 商丘 虞城 社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