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开封市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重启公告

2022-08-08 09:01:3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7719096069 0371-22379539

  • 地址: 开封市大梁路西环路交叉口东南角 开封银地商楼5楼

  根据公务员考试录用工作有关安排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经研究,决定重启开封市2022年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加面试人员

  经面试资格确认和面试资格确认递补合格的考生。

  二、面试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2年8月9日至10日。原安排在8月2日面试的考生需持面试通知单参加8月9日的面试,原8月3日面试的考生需持面试通知单参加8月10日的面试。

  地点:开封市集英中学(开封市金明区金祥路中段)

  考生须于参加面试当日早上6:30前到达面试考点,未按规定时间报到的,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三、有关要求

  (一)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面试通知单和《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1)。经核验后方可参加面试。

  (二)考生进入考点前,须出示本人当日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入返汴考生需提供面试当天前72小时间内2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需打印纸质版)。考生应主动配合体温检测,经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新冠肺炎相关症状者方可进入。考生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进入考点后须全程佩戴(查验身份和面试期间除外)。

  (三)参加面试的考生不能形成竞争的(即实际参加面试人数与拟录用人数的比例未超过1:1的),组织现有的考生面试,考生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官组使用同一面试题本面试的所有考生的平均分,方可进入体检(体能测评)和考察。

  (四)考生应提前下载阅读《面试考生须知》(见附件2),并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和有关要求,对违反面试纪律者,将根据《公务员录用违纪违规行为处理办法》,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分。

  (五)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在各环节发现报考者存在不得报考的情形或者不符合资格条件的,招录机关均可取消其报考资格或录用资格。对隐瞒真实情况、弄虚作假和徇私舞弊、造成不良后果等违规违纪行为,视情况列入不诚信人员名单,并依法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责任。

  特别提醒:根据工作安排,体能测评工作初步安排在8月11日进行,体检初步安排在8月13日—14日进行,请进入体检(体测)的考生面试结束后暂时不要离汴。本次招考各个环节的相关信息和具体事项均通过开封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公布,不再以其他方式通知,请考生密切关注网站相关公告信息,因未及时查看网站信息导致错过相应环节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附件1: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docx

  附件2:面试考生须知.doc

  中共开封市委组织部

  2022年8月5日

 

  文章来源:http://rsj.kaifeng.gov.cn/news/7856.cshtml

文章关键词: 开封 公务员 河南 省考 面试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