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河南省考笔试本周开考!考生请注意!

2024-03-12 16:49: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一年一度的“省考”

  即将于3月16日举行

  郑州为考生准备了

  “大礼包”

  “一封信”

  欢迎考生在这个孕育着希望的季节,来到“天地之中 华夏之源”郑州,带着坚定的决心和披荆斩棘的勇气,实现自己的璀璨梦想。

  “一个小程序”

  扫描信后面的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小程序页面,包括“考试安排”“考点分布”“常见问题”“志愿服务”“温馨提示”“考试纪律”“省考公告”“人才政策”“招聘信息”等9大板块。考试安排板块详细介绍了准考证打印时间及入口、笔试内容、时间等信息。考点分布板块贴心为各位考生列举郑州考区所有考点,实现一键导航,无论是驾车、公交还是地铁,都会为你列出所有的出行方案。志愿服务板块介绍了本次笔试郑州市提供的各类服务内容,绿城志愿者和党员先锋服务站会遍布每个考点,考试期间无论遇到任何问题,都将竭诚为考生提供、排忧解难。人才政策板块为各位考生详细介绍了高校毕业生留郑各类支持政策。包括青年人才补贴、首次购房补贴、人才公寓、各种类型的创业补贴政策等,并整合申请方式和相关咨询电话,为各类人才在郑发展以及安家落户提供保障。招聘信息板块带你直通郑州市就业创业服务云平台,这里汇集了郑州即将举办的各类主题招聘会以及招聘岗位信息。常见问题板块无论是考试要求,还是突发问题,都会告诉你如何处理应对。考试纪律板块整合了关于考试的各类法律法规,期望你诚信参考,维护公平正义。温馨提示板块考生应关注的各类注意事项,及时掌握关键信息。省考公告板块直通河南省人事考试网,省考政策、安排、要求一目了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