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河南省统一考试录用公务员(周口考区)服务考生若干举措

2024-03-13 17:40:4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为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践行为民情怀,真诚服务考生,彰显周口形象,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在坚持严格严肃、规范有序的基础上,市公务员局会同有关部门加强考试期间交通、网安、文旅、卫生、市场等方面的服务管理,为周口考区考生提供便利暖心保障服务。具体如下:

  一是提供免费游览。考试期间正值2024周口首届伏羲文化旅游节,3月16日至31日,周口考区考生可凭本人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免门票进入周口淮阳太昊陵景区(5A)参观游览,各位考生可在考试之余前往淮阳羲皇文化广场逛千年庙会、赏非遗展演、游羲皇故都,也可前往周口关帝庙景区(4A)和周口建业运河古镇(4A)免费参观,感受周口“临港新城、开放前沿”的魅力,领略历史之美、人文之美、生态之美、城市之美。

  二是开展志愿服务。考试期间,各个考点入口处设有“党员志愿服务台”,为各位考生提供路线引导、秩序维护、打印准考证、赠送口罩、饮用水、文具等助考护考服务;同时,每个考点配备专业医护、交警、治安警、综合执法、无线电监测等外围工作人员,为忘记带身份证的考生提供身份证明,为残疾考生、怀孕考生等特殊群体考生提供绿色通道,为有困难的考生及时提供等,各位考生如有需要可前往服务台或向周围工作人员寻求。

  三是做好各项保障。市市场监管部门已提前安排各个考点附近的宾馆、酒店、饭馆等商业场所做好食品安全、价格规范等工作,如发现涉及扰乱市场秩序的问题可拨打12315消费者投诉举报专线进行投诉举报。此外,考试期间,市公安部门全天候维护考点周边治安秩序,保障考点周边道路交通顺畅,如遇交通事故或紧急情况可拨打110报警电话或寻求考点周边警力;同时,市公安部门将会同市网信部门、市工信部门严厉打击各类涉考违法犯罪活动和行为,请各位考生诚信参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

  请广大考生切勿轻信各类培训机构或个人打着“考试”“传递答案”等旗号的虚假宣传,拒绝购买和使用不法分子兜售的各类作弊器材,践行诚信承诺,不带违禁物品、不做违纪之事、不抱侥幸心理、不搞作假舞弊,共同维护公务员考试公平公正。真诚欢迎广大青年人才选择周口、扎根周口,在广阔的豫东大地上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周口实践新篇章!

  2024年3月13日

 

  文章来源:http://www.zkrsks.com/new.html?contentNum=40eddc7066f946039caa31920e8ed5b3

文章关键词: 周口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