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公务员体检的项目有哪些?不瞒你说,和正常体检无大差别

2018-11-28 11:26:4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众所周知,公务员体检是很正常的一个过程,并且是很常见的。并且,不同的省份,公务员体检的项目应该差不多。但是,体检的项目顺序,体检的时间都会有所不同。体检的医院一般都是医院体检,这个没办法改变,是单位的规定。

  

公务员体检的项目有哪些?不瞒你说,和正常体检无大差别

 

  河北省永年区妇幼保健院内科李淑琴主任介绍,一般的体检过程是早上不吃早餐到某个医院,提交身份证等信息。然后,领取体检表,缴费,优先做抽血,因为抽完血就可以吃早餐了。随后,从测量身高体重开始,接下来测血压和心率,这个时候要平复心情,否则会影响血压和心率。而后是内外科和五官科的检查,非常的简单,就是测试视力和听力,检查心跳,观察体格等。最后,就是影像学检查,包括心电图、胸透、B超等。

  值得注意的是,泌尿系统B超和妇科B超都需要憋尿,建议验血后多喝点水,等有尿意的时候告诉检查医生。最后验尿,有小尿杯接尿,注意一般接尿的时候是接中间的尿。按照这个流程下来,基本体检就结束了。

  

公务员体检的项目有哪些?不瞒你说,和正常体检无大差别

 

  一般公务员体检,只要没有重大疾病,或者说没有传染性和遗传性疾病,问题都不大的。公务员体检和我们正常的体检,操作基本上都是一致的。准备去体检的前几天就要开始调节自己的饮食了,可以选择较为清淡的食物,不要吃太多肉食,特别是油腻的食物。

  此外,为了对血等常规检查带来干扰,千万不要食用猪肝、猪血等含血性之食物。特别要注意的是,女性经期期间最好不要做体检。检查前一日晚上要早点休息,如果没有办法,凌晨以后请完全禁食(包括饮水)。很多时候,在入职之前都是需要体检的,完全没必要紧张和担心,并不影响日常工作和生活。

  

公务员体检的项目有哪些?不瞒你说,和正常体检无大差别

 

  具有常识性的,就是体检前不要饮酒,也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要特别的注意身体,如果不慎感冒了,最好不要乱服药。因为药物对体检结果有的影响,最好是在健康的身体状态之下进行体检。

  指导 :李淑琴,副主任医师,河北省永年区妇幼保健院内科主任。

  擅长疾病 : 内科常见病诊断及治疗,冠心病,高血压,高血脂,脑梗塞,脑出血,糖尿病,甲亢,甲减,面神经炎,慢性支气管炎等。

文章关键词: 公务员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