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不论在事业单位,还是私人企业,这3种人都是最吃香的!

2019-10-13 12:01:0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很多人认为,事业单位和私人企业性质不一样,所以在这两种单位里工作的话,也是完全不同的氛围,这一点倒没有错。但是,却有很多人抱着这么一种想法,在这两种单位里,晋升的方式是不一样的,这就大错特错了。

  其实,职场都是差不离的,即使大家所在的单位性质不同,但是却仍然离不开上司、同事、对接方等几类人。当我们接触的人差不多时,该努力的方向其实也差不多。所以,晋升渠道是有共同之处的。

不论在事业单位,还是私人企业,这3种人都是最吃香的!

  举个简单的例子,通过分析我们发现,不论是国企还是私企,以下这3种人都是混得,没有例外:

  1. 擅长与人沟通的

  人际沟通能力的重要性大家都知道,如果你能够把人际关系处理好了,将会给你个人和公司都带来非常大的益处。

  首先,和领导把关系处好,你的工作会更加轻松一下,起码,在犯错的时候,领导对你的宽容度会更大一些。批评当然是越少越好,这样才能身心愉悦。

  第二,当你的同事出现困难或者发生矛盾时,尽量帮忙调解一下,只有大家的关系和睦,才能有一个良好的工作氛围,于你自己也是有益的。

  最后,就是外联沟通能力了,这直接关系着你发展的高度。和外界链接的能力越强,给单位带来的助益越多,你就越重要。

  当你带来的资源无人可比时,你当然是重点培养对象,除了你还会提拔谁呢?

  2. 关键时刻扛事的

  在职场中,若你能够做到关键时刻不掉链子,那么,只能说明你算得上一个合格的员工,离被领导赏识还差得远。

  因为只有那些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扛事的人,才是领导最需要的。有这样的人存在,领导会安心很多,毕竟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

  当一个员工能够在紧要关头给自己,领导多少对他有所依赖,对于他的关注和照顾也就更多一点了。

  3. 不给前辈添堵的

  想要在工作中表现好,首先不能好高骛远,一进单位就想着要做出丰功伟绩,这是很不实际的。那么多前辈们都在,你以为他们都是吃闲饭的吗?

  作为新人,应该要做到不出错,不给公司老前辈们找麻烦、添堵,先把踏实、乖巧的形象建立起来,才有机会展示自己的才能,不然你早被前辈们收拾了!

  擅长与人沟通的、关键时刻扛事的、不给前辈添堵的,这3种人,不论是在事业单位还是私人企业,都是最吃香的,你在其中吗?

文章关键词: 事业单位 私人企业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