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郑州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2020-07-09 09:16:0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导读】关注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招教考试群:864703665

   看最新的河南教师招聘资讯,了解河南教师考试最新动态!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是一所高标准公办九年一贯制学校,地处郑州国际文化创意园区,2016年8月建成招生,学校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投资1.8个亿,设计60个教学班。学校坚持“质量立校、特色强校”的战略发展思路,贯彻“创规范加特色学校、育合格加特长学生”的办学理念,树立“三年出特色、五年创品牌、十年打造河南省基础教育标杆学校”的发展愿景,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弘扬“明德博学、求实创新”的校训和“修身敬业、品学兼优”的校风,构建“两全三类十五门”特色课程和多彩社团体系,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优化教师结构,师资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爱岗敬业、德才兼备的优秀校聘教师若干名。

  学校优势:

  1.优美的工作环境

  学校拥有河南省一流的硬件设施和校园环境。校园春日杨柳婀娜、夏日百花齐放、秋日丹桂飘香、冬日银装素裹!运动场绿草茵茵、教学楼错落有致,生活区温馨舒适。红墙蓝瓦的匠心设计映衬着红花绿草,加上典雅文化装饰造就了一座花园式的学校。

  2.优越的食宿条件

  学校有高标准教师餐厅,一日三餐免费,每餐四菜两汤,餐后有水果、牛奶。学校提供免费教师公寓,公寓房间有独立卫生间、洗浴间、空调,公寓内安装有热水设备,方便教师随时使用。

  3.优雅的教育生活

  学校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不断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引领老师们在工作中认知自己、展示自己,从而遇见更美的自己,让老师实现优雅的自我生命价值,努力把学校建成“教师幸福成长的乐园”。

  4.优秀的发展平台

  学校管理规范、精细、科学。学校尤其重视教师自身的成长与发展,通过“请进来”、“走出去”、“自身挖潜”、“青蓝工程”等途径助推教师专业素养迅速。

  5.优异的发展前景

  学校地处郑州国际文化创意产业园核心区域,东邻中部设计城,方特、电影小镇、海昌海洋公园、海宁皮革城等多个文创项目在学校周边布局,省委宣传部家属院、省公安厅家属院等多个省厅家属区与学校为邻,规划一流的中牟三高将在学校斜对面动工开建。学校的发展得到社会各界、各级领导的关注和支持。

  6.优厚的薪酬待遇

  月基本工资2500元,小学部月绩效人均300元,中学部月绩效人均600元,食宿全免,享受与在编教师同样的教学奖和福利待遇(物质、荣誉),在学校连续任教每多一年月基本工资增加100元。每学期按20%的比例根据德、能、勤、绩四个方面评选优秀校聘教师,优秀校聘教师下学期月基本工资600元。

  招聘学科:

  中学部:语文、数学、英语、道德与法治、地理、历史、生物、化学、物理、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

  小学部:语文、数学、英语、体育、音乐、美术、书法、信息技术。

  报名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正常履职所需的身体条件。

  2、报考初中教师,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初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报考小学教师,具有专科及以上学历、小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书。

  3、能够连续工作一学年。(连续服务时间超过9个月,经学校鉴定优秀的,参加中牟县公开招聘教师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4、2017年以来退休的优秀教师。

  5、特别说明:去年在我校中、小学部任教的校聘教师,今年有意向继续在我校任教的,必须参与报名。在2019-2020学年中,工作勤恳、教学成绩突出的教师,无需面试,直接录取聘用。

  报名材料:

  1、本人二代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和复印件1份;

  3、教师资格证、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的提供原件和复印件1份;

  4、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2张;

  5、现场填写《中牟县晨阳路学校公开招聘教师报名登记表》。

  报名方式:

  采取本人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得替代报名,不设分处,逾期不予受理。

  报名时间:

  2020年8月1日至8月6日

  上午:8:30—11:30

  下午:15:00—18:00

  报名地点:

  中牟县晨阳路学校报告厅

  试讲须知:

  1、试讲内容:从所应聘学科的教材任选一节内容试讲,约8-10分钟;体、音、美、书法、信息技术教师侧重专业技能测试。

  2、试讲地点:中牟县晨阳路学校。

  3、试讲时间:2020年8月中上旬(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