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招聘中小学教师105人公告

2021-08-05 12:02:0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4-8588116 18639231659

  • 地址: 许昌市魏都区八一路魏文路交叉口东30米路南

  为适应开发区教育发展,结合学校用人需求,经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同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小学教师105名。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讲课(现场抽课)的方式进行。

  二、招聘对象及范围

  全省范围内符合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人员。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身体健康;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条件,同时具备岗位所需的学历和职业资格要求;

  5.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6年1月1日以后出生),如有在开发区从教经历的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

  3.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

  四、招聘计划

  中小学教师岗位105名。(各学校招聘计划附后)

  五、招聘程序

  此次招聘工作已在开发区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备案,由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组织实施。

  (一)发布招聘信息

  2021年8月21日,由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在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网站(http://gjxcjkq.xuchang.gov.cn/)发布公开招聘公告。

  (二)报名审核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21年8月22日至8月23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15:00至18:00。

  报名地点:各报考学校。

  报名时需携带《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非全日制学历的需提供学历认证报告)、教师资格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

  (三)面试

  学校电话通知初审通过人员,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到开发区各报考学校领取面试通知单。面试采取讲课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面试当天缺考的取消招聘资格。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进入体检。

  (四)体检

  体检工作。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出现不合格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的项目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

  (五)办理相关手续

  拟招聘人员,经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审核后,确定聘用人员名单。

  新招人员在接到招用通知后,按规定时间到用人单位报到。对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其招用资格。新招人员不纳入编制管理,实行合同管理,用人单位与新招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新招人员合同期为一年,合同期满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评,合格的续签合同;不合格的终止劳动合同。

  (六)工资待遇

  基本工资每月2200元,绩效工资每月人均800元,共计3000元。

  附件:1.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2021年合同制教师招聘计划.xlsx

  2.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招聘中小学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许昌经济技术开发区法制与社会服务局

  2021年8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gjxcjkq.xuchang.gov.cn/dwzwn/044007/20210805/18eecdb3-83d7-4b47-b934-6de4de7c6223.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