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河南特岗教师要取消了吗?十年特岗计划?

2020-04-07 08:53: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科技馆: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郑州花园路教学校区: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我们一直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文件推算说:2020年不再招聘特岗。但是你细品!

  特岗会取消吗?乡村不需要新的教师吗?以河南为例,从18年开始各种接手特岗的计划会不断地补充基层薄弱的教师队伍。我们说,脱贫且是任重而道远,新一轮的上山下乡,历史总是在若有意若无意之间重复着。特岗教师若不存在,也会是换个说法,贫困地区脱贫,但优惠政策也不会取消,毕竟现如今脱贫任务很重,而且也没这么简单解决所以想考教师的你,要做好充足的准备,一击必中!

  所以,特岗取消或许是早晚的事

  但是不是现在,至少你还能考!

  备考第一步,特岗究竟怎么考?

  特岗笔试内容为教育理论知识。教育理论知识主要考核对教育政策法规、教师职业道德基本要求、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新课程理念的了解与运用情况。特岗教师的教育理论知识是不分学段的,全省一张试卷。

  备考第二步,如何高效备考?

  第一步:紧跟课程体系,夯实知识基础

  许多同学在复习的过程中都觉得知识过于繁杂,总觉得要学的知识太多,时间又太紧张,最终在备考的过程中变得无比焦躁,考试也无法取得好的成绩。建议大家在备考的过程中要做到基础的夯实,考试的题目都是基础题型的变式,只有紧抓源头,才能做到以不变应万变

  第二步:及时查漏补缺,不断巩固所学

  在漫长的备考周期中,同学们难免会有所遗忘。所以建议大家及时复习,对自己不太熟悉的知识点经常性回顾,可以采取通过做题回顾知识点,也可以根据讲义一天回顾一个章节这样的方式进行回顾。

  第三步:建立知识框架,利用笔记复习

  特岗教师考试知识点都是具有很高的针对性,建议考生能够自己做出适合自己的笔记,在笔记部分进行知识框架或思维导图的建立,从而在复习时能够对自己不清楚不熟悉的知识点进行查找

  第四步:真题强化,模拟进行体验

  考生在备考过程中要非常珍惜真题资源,真题能够反映出题人的考查方向和考查规律,考生要根据真题的出题点不断的对知识进行强化理解,同时在后期备考中通过模拟题不断的建立自己对考试时间的把握。

文章关键词: 特岗教师 特岗十年计划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