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浦发银行考试都考什么?

2014-11-09 10:47: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浦发银行校园招聘从去年的,也就是2014年的校园招聘开始统一考试,2013年校园招聘是上海分行和南京分行统一考试,北京分行单独考试,其他分行统一考试。近两年校园招聘的题型科目分析见下表:

2013-2014年浦发银行校园招聘考试题型科目分析

2014

2013

地区

全国统一招考

上海分行,南京分行

北京分行

其他招考分行

行测

70分钟,70题(言语理解20题,判断推理25题,数学运算10题,资料分析15题)

第一部分是单选题:包含会计、金融、经济学专业知识,还有行测

第二部分是不定项选择题

第三部分是简答题:简述我国对外经济发展方式有哪几种方式,简述金融衍生品的主要功能和交易方式。

第四部分是翻译:英译汉和汉译英

最后一部分是附加题,第一题:我国构建和谐社会面临的主要挑战,第二题:你对11月份的“于丹事件”的看法。

80分钟,70题(言语理解20题,判断推理20题,数学运算20题,资料分析10题)

70分钟,70题(言语理解,判断推理,数学运算,资料分析)

英语

55分钟,80题(托业题型:词汇语法单选45题,阅读35题)

40分钟,4篇文章,每篇文章5题

80题(托业题型)

性格测试

20分钟 

15分钟 

12分钟 

申论

-

15分钟,浦发北京分行要举办“爱心满校园-捐助百名贫困大学生过年回家”公益活动,如果你是学校的组织者之一,写一篇200-300字宣传文章 

-

  可以看出,行测和英语是浦发银行每年必考的科目,同时也是五大行必考的科目。因此,大家应该从现在就开始复习了。

  关于行测,最重要的是多看多练,这个是可以通过大量练习来拿分的项目,试题本身难度不大,但是题量多,相对来说,考过公务员的同学就容易很多,大家平时要多练习一些行测试题,包括模拟和公务员真题,要坚持练习,最少一天一套。

  关于英语,浦发银行基本上考的是托业题型,复习的时候多找一些阅读理解练练,这个也需要平时的积累,如果英语基础不是很好的话,就需要考前多加练习。

  京佳教育给考生以下建议:

  第一,制定合理的复习计划

  (1)夯实基础。在第一阶段考生要熟悉银行招聘考试的考试政策及具体考试内容,明确复习方向。

  (2)强化。这一阶段,考生可以根据复习资料,针对自己的弱项反复练习,最终达到突出强项、弱项的目的。

  (3)模拟冲刺。在这一阶段主要是实战模拟试卷,通过做完整版模拟卷来自己的答题能力。

  京佳教育会在考试准备的每个阶段为考生提供最满意的资料

  第二,保持良好的心态

  (1)坚定的信念。只有通过认真准备、专心备考,才能考到心仪的银行。

  (2)良好的心理素质,平常心面对。无论是什么考试,考场上、复习过程中,都必须有个良好的心态,以平常心对待。银行考试没有固定的分数线,是一场淘汰赛。每个单位不同类别分数线都不相同,备考时不要给自己太多压力,放松心情。

文章关键词: 浦发银行都考什么?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