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信阳市光山县人民医院招聘132人公告

2020-04-05 18:54:1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光山县人民医院是豫南地区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也是全县的医疗技术和急救中心,全省首批50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单位之一,全省首批“3+2”助理全科医师规培基地,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同济医院陈孝平院士工作基地。医院“五大中心”建设逐步完善,承担了全县65%的医疗救治及80%以上的急救任务,年门诊量60余万人次,住院人数达到5.6万人次。感染科、儿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为河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外科、产科为信阳市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依托郑大一附院、省胸科医院对口支援我院的技术优势,临床科室攻坚克难广泛开展了各项新技术,填补了我县医疗技术的多项空白。同时,与武汉协和医院、上海同济大学杨浦医院、信阳市中心医院等结成技术协作医院。

  正在建设中的光山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占地面积171亩,其中一期工程用地108亩,建筑总面积16.3万平方米,按“设计新型,功能齐全,配套完善,环境优美”的标准设计,以“生态、绿色、以人为本”作为设计的指导思想,最大限度满足患者需求。

  招聘简介

  根据医院临床业务发展需要,经院办公会研究决定,2020年光山县人民医院面向社会和各大医学院校毕业生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学科需要,专业对口,注重能力和水平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报名资格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

  3.应届毕业生要在2020年7月前取得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具备应聘岗位资格,身体健康,能胜任岗位工作。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机关、事业单位的正式在职人员;

  2.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新进人员;

  3.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已到定向单位工作、服务未满服务年限或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5.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和因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6.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7.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录(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以及有不良诚信记录的;

  8.公务员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被辞退未满5年的;

  9.不符合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相关政策规定回避要求的;

  10.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

  三、招聘岗位、专业及学历、资格要求:

  见附件

  四、报名方式及简历投递。

  本次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及电子邮件接收简历的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时间及地点:符合条件人员本人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到县人民医院门诊楼5楼人事科报名,审核后原件退回。

  2.网上报名:将个人报名材料等资料电子版发送至医院邮箱:gsrmyyzgk@163.com。网上投递简历的应聘人员面试时需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等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五、招聘程序

  (一)公开招聘信息

  医院在光山县人民医院网站公布招聘信息。

  (二)考试、考核

  考试内容:参加相应专业的业务知识考试和实际操作考核。

  (三)体检

  考试、考核合格后进行体检,体检合格人员由院长办公会确定招聘人选并进行公示。

  六、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毕业报到时须提供本人的毕业证书和学士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护理人员提供护士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合格相关证明,方可办理录用手续。经核准后,我院与聘用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后,考核不合格者不续签合同。

  七、待遇

  按医院招聘合同制人员待遇。

  八、其他

  注:本单位长年招聘优秀学科带头人、全日制临床医学毕业具备高、中级临床医学职称人员及二本以上学历临床相关专业的医护人员等。

  咨询电话:0376—8893506(人事科)

  简历投递邮箱:gsrmyyzgk@163.com

  点击下载>>>

  招聘岗位、专业及学历、资格要求.doc

  光山县人民医院

  2020年4月3日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2w-S6lrN0bM2ZN2DWWIfCQ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