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0年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招聘护理人员23人公告

2020-08-05 14:29:3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制护理人员23名,派遣到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公开招聘、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身体健康、高中起点、第一学历为护理学专业普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年满18周岁,1990年1月1日以后出生,取得护理执业资格证书或已通过全国护士执业资格考试。

  凡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受党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的;其它不符合应聘资格条件的。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20年8月5日,在安阳人才官网(http://www.ayrcgw.com/)、“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20年8月6-12日(工作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3:30至5:30)。

  2.报名地点:东风路与解放大道西南角灯塔医院北门西侧,安阳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局一楼大厅东厅。

  3.报名办法:本人现场报名,填写报名表后用A4纸打印(贴照片)一式两份并签名,持身份证、高中毕业证、护理专业所有学历证书、学信网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护士资格证或护士资格考试合格证明等原件及复印件2份、1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报名。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不合格的不予报名。

  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招聘过程中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填报错误或提供虚假信息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

  2020年8月14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3:30至5:30到报名地点领取笔试准考证,逾期未领取者视为自动放弃。报考者按照准考证时间、地点参加笔试。笔试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准考证。

  (四)考试

  1.笔试

  (1)笔试内容:《基础护理学》知识为主。

  (2)笔试时间:2020年8月15日上午9:00--11:00。

  (3)笔试成绩满分100分,笔试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笔试缺考、作弊或笔试成绩低于60分者不得进入面试。末位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确定为面试人选。笔试成绩和拟进入面试的人员名单在考试结束1周内在“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公示。

  2.面试

  (1)面试内容为护理专业知识。

  (2)拟进入面试人员应保持电话畅通,面试前电话通知领取《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领取《面试通知书》时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笔试准考证。

  (3)面试满分为100分,成绩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3.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考试总成绩计算按四舍五入的办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数,考试总成绩低于60分者不予聘用,从高分到低份按照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总成绩和拟进入体检人员名单在“安阳公共就业”微信公众号上公示。

  (四)体检、政审

  体检标准和办法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标准执行,体检费用本人自理。体检不合格者按照总成绩依次递补。体检合格人员按照总成绩1:1的比例确定政审对象。政审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进行。

  (五)试用

  对招聘人员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方可试用,试用期一个月。

  四、工资福利待遇

  试用合格人员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务派遣合同,按有关规定缴纳养老、医疗(生育)、工伤、失业、住房公积金。

  咨询电话:0372-2299312

  附: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报名表.xls

  2020年8月5日

  文章来源:http://www.ayrc.cc/news/news-show-6718.htm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