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9洛阳洛宁县永丰现代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6名公告

2019-12-25 16:49:23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8538936747

  • 地址: 洛阳市西工区体育场路5号港乾大厦820室

  【导读】关于更多洛阳的最新招聘信息,欢迎加入洛阳地区备考洛阳公务员省考QQ群:436800981。收藏本站或者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南京佳教育(ID:henanjingjia)看最新公务员、事业单位、教师招聘公告,领专业备考资料,入编先人一步!

 

  洛宁县永丰现代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简称洛宁县农投公司),于2015年11月9日注册成立,注册资金3亿元。是经县政府授权,由财政出资,对国有资产进行经营和管理,并承担国有资本经营和资产保值增值责任的国有独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工作为负责县域内重大农业项目投资建设,服务县内农业龙头企业。随着公司发展,项目增多,现有人员已不能满足实际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名.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按照公开、公正、择优的原则,严格考核,择优聘用。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岗位 人数 资格条件 工作地点 备注
出纳 1 1、专业要求: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财会类专业或从事相关工作时间两年以上。 2、其他要求:3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农投 公司  
工程管理员 1 1、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工程类专业,拥有相关证书,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其他要求:3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农投 公司  
投资部职员 1 1、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类专业,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其他要求:3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农投 公司  
项目部职员 1 1、专业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农业类专业,拥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其他要求:3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农投 公司  
办公室文员 1 1、专业要求:计算机/文秘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拥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退伍军人拥有安置卡也可报名,能够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2、其他要求:3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洛河生态治理三期项目指挥部  
项目部职员 1 1、专业要求:大专及以上学历,水利专业优先;退伍军人拥有安置卡也可报名。 2、其他要求:35周岁以下,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备较强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洛河生态治理三期项目指挥部  

  三、招录办法和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3日;  

       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法定工作日)  

       2.报名地点:财政局院内洛宁至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3.报名方法: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报名时提交身份证、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1份),近期同底版免冠1寸证件照2张,电子学历备案表1份。

  4.报名费用:经资格审查后按规定交纳报名考务费(每人50元)

  (二)笔试

  1、笔试时间: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笔试方式:根据拟聘用人数与参加笔试人数1:3的比例进行笔试。达不到1:3比例的按现有报名人员全部进入笔试。

  3、笔试内容包括《公共基础知识》一张试卷,考试时长为90分钟,卷面成绩为100分。考试不专用复习用书,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4、笔试采取统一、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具体考务工作由县至诚劳务派遣公司负责。

  (三)面试

  1.面试时间及地点:具体考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方式:根据拟聘用人数与参加面试人数1:2的比例,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面试人员。考生参加面试必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测评要素、内容体现财务会计、工程管理、金融、农业等职业特点和工作要求。面试满分为100分。通过面试的经体检合格后签署劳动合同。

  四、考察与聘用

  招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2年,按照有关要求缴纳社保等费用。合同期限满,经公司考核,不合格的终止劳动合同。

  五、工资待遇

  本次招聘的工作人员与洛宁县永丰现代农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一经录用,除享受国家规定的各类社会保险和本行业相应的福利待遇外,根据岗位安排及应聘人员的表现等,提供同行业中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待遇。

  咨询电话:0379-66230090

  洛宁至诚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9年12月25日

 

 >>>扫码注册  免费网课任意学<<<

  文章来源:http://www.lyhero.com/news.aspx?id=32514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