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济源市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招聘大学生专业人才3人公告

2021-04-12 15:52: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济源市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于2018年4月成立,主要负责城市开发建设、城建资产经营和公共服务,授权对所属的国有资产进行管理和经营,作为市场主体,承担市委、市政府下达的各项城市基础设施的建设和运营管理任务。随着公司承担建设及经营管理任务日益增多,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才3人,主要涉及财务管理、投融资、工程管理等专业。为规范人才引进程序,营造人才招聘选拔的良好氛围,本次招聘严格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与考察、公示与聘用、备案等程序进行。具体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一)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质过硬,有良好的道德品行;

  2.年龄在35周岁以下,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无不良嗜好;

  3.有较强的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能坚决服从公司统一工作调配安排;

  4.学历要求为“双一流”建设高校、原“985”“211”高校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全日制博士研究生;

  5.符合拟招聘岗位的其他条件要求。

  (二)招聘岗位及条件

  1.财务管理岗1人。主要负责财务核算、税务、预算管理及成本控制等工作。财务管理类相关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投融资岗1人。主要负责项目投资分析、资本运作、风险评估、项目评价等工作。金融类相关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3.工程管理岗1人。主要负责建设工程项目的组织设计、施工管理等工作。工程管理相关专业,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三)其他要求。报考人员不得有下列情形: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或学籍的;

  3.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的;

  4.违法违纪正被调查处理的;

  5.其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2021.4.7-2021.4.16,在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网站、城投公司微信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发布公告期间报名人员可通过以下程序报名:通过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网站和城投公司微信公众号招聘链接下载报名表,将报名表和相关证明材料扫描件发送邮箱(jyctrsb@126.com),发送邮件即视为报名成功;也可现场报名,报名地点:城投公司综合办公室(黄河路与文博路交叉口东南角,双语综合楼二楼西)。

  (三)资格审查。公司人力资源部对报送资料进行资格审查,报名人员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提供虚假资料及其他严重舞弊行为的,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通过资格审查人员进入面试环节。

  (四)面试。主要从应聘者的仪容仪表、专业素养、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应变控制能力、专业能力等方面进行面试。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与考察。通过面试人员由公司参照现行的《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安排体检,费用由个人承担。

  体检不合格的不予聘用;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环节,主要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与聘用。人力资源部根据面试、体检和考察情况,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报董事会会议研究通过后,在示范区财政金融局网站和城投公司微信公众号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且无异议的,按公司有关规定办理入职手续。

  (七)备案。招聘结束后,人力资源部负责将招聘情况及时报示范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备案。

  三、薪酬待遇

  薪酬待遇面议。与正式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为6个月,若试用期内出现无法胜任岗位工作或其他违规违纪行为的,公司与其解除聘用关系。

  四、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不收取任何应聘费用,不组织任何培训,并对应聘者提供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

  2.本次招聘工作实行信息公开、过程公开、结果公开,接受社会及有关部门的监督。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济源市城投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91-6617001 左女士

  点击下载>>>大学生专业人才报名登记表.doc

 

  文章来源:http://www.jysczj.gov.cn/xwzx/tzgg/202104/t20210412_718549.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