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6安阳北关区人民法院招聘23名司法辅助人员

2016-09-05 15:50: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按照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的要求,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现招录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人员23名,派遣到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20名和诉讼服务中心3名司法辅助岗位工作。

  一、指导思想和原则

  招录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笔试、面试、体检、政审等程序。

  二、招录条件

  (一)具有下列资格条件的人员可以报考: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3、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道德品行;

  4、身体健康,五官端正,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标准;

  5、具备拟录用职位所需要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的人员;

  2、曾被开除公职、拘留或被劳动教养的人员;

  3、受党纪政纪处分,处分期未满的,或因违法违纪正在被立案审查的人员;

  4、直系血亲和对本人有重大影响的旁系血亲中有被判处死刑的、正在服刑的、在境内外从事颠覆我国政权活动的,或为****功分子的人员;

  5、现役军人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拟录用职位及要求

  (一)执行局岗位(20名)

  1、男性17名,年龄18周岁以上,28周岁以下(1998年9月5日前至1988年9月5日后出生);女性3名,年龄18周岁以上,26周岁以下(1998年9月5日前至1990年9月5日后出生);

  2、大专以上学历。复转军人、警校毕业生优先;持有C1、C2汽车驾驶证并能熟练操作者优先;通过司法资格考试的直接进入面试。

  3、男性身高1.70米以上,女性身高1.60米以上。

  (二)诉讼服务中心岗位(3名)

  1、女性3名,年龄18周岁以上,26周岁以下(1998年9月5日前至1990年9月5日后出生);

  2、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通过司法资格考试的直接进入面试。

  3、身高1.60米以上。

  四、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6年9月5日至9日,早上8:30至11:30,下午15:30至17:30。

  (二)报名地点:安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东院西二楼大厅,地址:安彰大道8号。

  (三)报名办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报名携带身份证、学历证书、有关证书和证件等原件及复印件二份。一寸近期免冠照片3张。报名时须填写《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2016年招录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司法辅助人员报名表》一式二份,可到报名地点领取,连同以上复印件和照片一并交招录工作组。

  (四)报名与整个考试录用过程中使用的身份证及相关信息必须一致。

  五、笔试、面试、体检及政审

  (一)笔试。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按30%计入总成绩。

  (二) 面试。笔试入围的,参加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试者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面试时间每人10分钟,满分为100分,按70%计入总成绩。

  (三)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30%+面试成绩×70%。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以后两位数。

  (四)体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参加体检人员,按招录人数1:1的比例进入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标准进行。如遇体检不合格者,按照面试成绩递补。

  (五) 政审。对体检合格的人员,按照招录人数1:1的比例确定政审对象。政审参照录用公务员的有关规定进行。

  六、培训、试用、聘用

  对考核和政审合格确定为拟聘用对象的,进行岗前培训。培训合格者进行试用,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合格者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和诉讼服务中心司法辅助岗位工作,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司法辅助人员是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委派到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工作的人员,从事协助执行、立案等工作,不具有公务员身份。被聘用者需按劳动合同在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工作至少二年以上,如不能胜任工作或违犯法律或纪律者,用人单位可以随时退回派遣单位。

  七、工资福利待遇

  司法警察辅助人员培训和试用期期间只发基本工资,试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与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每月发放基本工资,缴纳五项保险,保险按照有关规定执行。

  为方便考生咨询和报考,考生可拨打以下咨询电话或上网查询:安阳人才网(www.ayrc.cc)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0372—2299312

  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政治处:  0372—2097633

  以本次简章为准。

  安阳市金鑫源劳务派遣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