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稳稳80分,教师资格证考试专业课这么过!

2019-09-19 10:38: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近期各省份的教师资格证报名已经落下帷幕,报名没有成功的小伙伴只能等2020年上半年的3月份再次报名,恭喜报名成功的小伙伴,可以安安心心的准备笔试了。

  报考小学和幼儿的小伙伴,爽歪歪,只考两科。报考中学和高中的小伙伴,不说凄惨吧,额,确实也不幸福。

  离考试一个多月的时间,准备小三门的时间确实有些仓促。

  关于综合素质怎么在短期内备考,千万不要慌。关注招教考试网(jiaoshizhaopin)小招老师前面已经说过了,详情请看:综合素质如何高分通关?

  科目二也不用忧愁,小招老师还是有些贴心的。还给大家提供了可以40分的秘籍,详情请看:【教资科目二】材料分析题,这道题出现的概率这么高?!

  先来说一说客观题,小招老师告诉大家一个秘籍:死记硬背知识点。

  俗话说得好,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不管是选择题、简答题还是其它的题型,考察的一般都是专业学科知识。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复习,一脸懵逼的话,那就别犹豫了,抓紧时间看书。

  教材先过一遍,把重要的知识点筛选一下,然后挑出来要熟记,达到背诵的效果,这样考试的时候才不会一头雾水,到考场上大脑空白。

  重要的知识点就是考点,当你把这些都背会之后,考场上别人抓头挠腮不会写,你头也不抬,只有“唰唰唰”的下笔声。

  然后来说一下教资考试最后一道主观题。一般来说,最后一道题都是写教案。做题顺序从前往后的同学,往往答到这道题的时候,你的答题时间已经不多了。为了节省时间,做好大题,你可以事先背一下模板。

  有小伙伴问,模板在哪里?

  模板在真题参考答案里!你在做往年真题的时候,最后一道大题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参考答案,看一下历年的答题有什么相同点,可以总结一套自己的模板。

  考试的时候别人还在啃手指思考的时候,你已经可以列提纲了,多出的时间自己思考答案,然后往里面填充。

  上述这些你都做到的话,啥也不说,必须过过过!

  都看到这里了,必须要有惊喜相送!

  看这里

  教资笔试备考大礼包

  从备考指导到各科必背知识点到历年真题

  应有尽有

 扫码免费领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