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事业单位编制改制进入尾声,教师地位必受影响,其实不见得!

2019-07-16 18:05:2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事业单位改制席卷全国,高校和医疗单位首当其冲,大方向虽然依旧保留其事业单位属性,但编制是取消了的,不知道大伙还记得改革完成时间不,预计将于2020年改革结束,时间已经不多了,于是很多中小学教师也纷纷担心,此次改革是否会从高校殃及到中小学教师呢!要知道教师们最大的标签莫过于“铁饭碗”了,如果这个都不保,相信很多老师都会开始犹豫,要回答这个问题,先跟笔者继续往下看。

  一、只提到高校,并未指明中小学教师也在其中。

  高校跟中小学教师是不同的,中小学教师属于义务教育阶段的学校,在依然实行“九年义务教育”的大背景下,义务阶段学校只能跟财政拨款,因此,中小学教师编制不用担心,并不会取消,中小学教师的地位也不会受到什么影响。

  二、各省都在严格执行“中小学教师工资收入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水平”。

  这也正是说明中小学教师福利正在朝着更好的方向前进,那么教师地位可以说是会越来越稳固的,如果有想当教师的想法,那么不要犹豫,未来教师的发展前景是很好的,从教师资格证考试门槛就很明显了,国家有意在教师队伍素质,这种情况下,教师社会地位也只会越来越高!你们同意笔者的观点吗?欢迎讨论

文章关键词: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