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南阳市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确认公告

2021-07-20 21:21:5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2021年南阳市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现将面试确认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确认人员

  根据笔试成绩,按拟聘用职位l: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确认人员。若最后一名成绩并列,同时进入面试。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见附件1。直接面试岗位和直接考核岗位人员名单见附件2。

  二.面试资格确认时间、地点

  时间:2021年7月24日(8:30--12:0013:00--17:00)

  地点:南阳市实验学校(两相路与南都路交叉口)

  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资格确认所需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两份,考生报名成功时自行下载打印并签名;

  2.笔试准考证原件及复印件。

  3.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学历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学历为大学本科的,提供相应学历学位证;学历为硕士研究生以上的,本科及研究生学历学位证均须提供;本科学历为专升本的,还须提供专科学历证。

  5.中小学教师岗位,需提供对应的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受疫情影响,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人员,可持在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笔试及面试合格成绩。

  6.普通高等教育师范类毕业生,如毕业证书中无明确标注“师范”字样,需提供验印的个人在校期间全部所学课程成绩单(有必修科目教育学、教育心理学的考试和教育实习合格成绩)。

  7.报考优秀教师岗位的需提供近3年对应学科岗位教学教案,以及反映近五年来教育教学业绩的表彰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提供发奖机构的文件或简报,如县区级及以上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老师、学术技术带头人、教学标兵、教师节表彰等荣誉称号或市级优质课一等奖。

  8.报考偏远乡镇小学岗位的还需提供宛城辖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

  9.在职人员须出具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10.报考职位要求党员的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1.报考职位要求的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其他相关材料.

  未按要求进行面试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在网上报名时填报情况不实不符合应聘条件的考生,取消其面试资格。对考生自动放弃或取消面试资格后出现的空缺,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面试资格确认时,考生必须本人到场。

  2.参加面试确认人员应对所提供证件材料的完整性和真实性负责,上述证件和有关材料不全或主要信息不实的,将按规定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

  3.无论是否通过面试资格审查,面试资格确认材料复印件及相关证明材料原件均由面试资格审核单位留存,不再返还考生本人,请考生提前备份。

  4.参加面试确认的考生需配合提供健康码、测量体温,如实告知工作人员本人的体温、健康状况,是否有境外或国内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接触史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面试确认人员表.xlsx

  直接面试和直接考核人员表.xlsx

 

  咨询电话:0377-63222908

  南阳市宛城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

  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20日

文章关键词: 南阳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