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商丘睢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考试与考核办法公告

2022-02-22 10:22:09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睢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要求和本次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报名实际情况,经睢县招才引智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对报考县直事业单位的考生采取直接面试的方法进行,对报考乡镇事业单位的考生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法进行。具体考试与考核办法如下:

  一、准考证领取事项

  领取时间:报考县直事业单位的考生于2022年2月25日工作时间内领取;报考乡镇事业单位的考生于2022年3月4日工作时间内领取。凡不在规定时间内领取准考证者视为自动放弃本次睢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资格。

  领取地点:睢县人民政府(睢县凤城大道1号)三楼317房间。

  相关要求:县直事业单位计划引进岗位准考证实际领取人数与拟引进岗位的人数比例不低于2︰1;达不到2︰1的,相应核减拟引进岗位;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该岗位不再引进。

  注意事项:考生领取准考证时应佩戴口罩,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和领取准考证规定时间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商丘市以外入(返)睢人员,需在入睢不超过24小时就地就近做一次核酸检测。

  二、笔试

  1、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笔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笔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三、面试

  1、面试资格确认:报考县直事业单位的考生直接进入面试;报考乡镇事业单位的考生根据笔试成绩,按参加面试人数与拟招聘岗位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同时进入面试,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睢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不再采取其他方式通知,请报考人员届时登录查看。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

  2、面试方式: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3、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准考证或面试通知书为准。

  四、总成绩

  1、报考县直事业单位的考生总成绩=面试成绩,考生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

  2、报考乡镇事业单位的考生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考生笔试成绩、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总成绩并列时,按照笔试成绩高低予以确定名次。

  五、考核对象确定

  依据总成绩(含直接面试人员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照招聘岗位需求确定考核对象。

  六、公示

  考试各环节的结果均按有关规定进行公示。

  七、其他事项

  1、严格引进程序和纪律,接受社会和纪委监察委全程监督。

  2、人才引进其他事项按《第四届中国·河南招才引智创新发展大会睢县事业单位引进高层次人才公告》规定执行。

  3、此办法由睢县招才引智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咨询电话:0370-8112663。

  睢县招才引智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年2月21日

 

  文章来源:https://www.suixian.gov.cn/index/index/detail/id/35929/type/2.html

文章关键词: 商丘 睢县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