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安阳市龙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公告

2022-06-29 20:08:3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2—3688826 16637206527 17550895068

  • 地址: 安阳市文峰区中华路与明福街交叉口义乌商贸大厦23楼

  根据《安阳市龙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现将安阳市龙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分岗位确定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233人(具体名单详见附件1)。0802岗位进入面试人员未达到《安阳市龙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规定的2:1比例,予以取消。

  二、面试资格确认有关具体事宜

  1.面试资格确认时间:2022年7月5日上午9:00—12:00,下午15:00—17:00。

  2.面试资格确认地点:安阳市中州路南段安运驾校院内(中州路与文昌大道交叉口西南角)

  3.面试资格确认需携带材料:

  (1)《安阳市龙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毕业证书、学历认证报告(或在学信网打印《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2022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应当在2022年7月31日之前取得资格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以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供有关证书的,取消招聘或聘用资格,责任自负。普通高等院校在读的2022年应届毕业生,须提交本人的学生证、所在院校出具的学籍证明(应载明在读学历层次、所学专业等)或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查询下载的学籍证明。

  (2)留学回国人员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

  (3)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或辞职手续(“同意报考证明”需所在单位主要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

  (4)河南省实施基层服务项目人员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须提交服务证书或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5)退役大学生士兵报考定向招聘岗位的须提交入伍通知书、退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注意事项:以上资格复审所提供的材料复印件一律使用A4纸一式两份。应聘人员提供的证明和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不符合岗位条件的,取消应聘资格。

  三、面试资格确认注意事项

  1.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考生经审查合格后,现场领取《面试通知书》。

  2.考生必须本人按规定时间和地点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本人逾期不进行面试资格确认或不提交相关证明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3.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全过程,一经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4.请进入面试资格确认环节的考生及时关注招考网站公告,并保持通讯畅通;若考生未及时关注网站公告或考生因个人原因无法联系(如手机关机、无法接通、不接电话等情形)的,责任由考生自负。

  四、疫情防控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疫措施,安阳市外考生须提前3天下载并登录“豫事办”进行入安人员报备。所有面试资格确认人员需提供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附件2)。按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如实提供有关信息,服从现场管理,接受健康码查验及体温测量等。面试资格确认前,考生要做好自我健康监测,确保资格确认时身体状况良好。考生赴面试资格确认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须全程佩戴口罩,做好自我防护。本公告发布之日起,禁止前往疫情高、中风险地区或与来自高、中风险地区的人员接触,若造成不良后果,责任自负。

  因疫情发展等不可预估因素需调整面试资格确认时间的,另行公告通知。请考生及时关注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网站,了解招聘工作动态。

  咨询电话:0372—5022702(工作时间内)

  附件:1、安阳市龙安区2022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doc

  2、个人健康状况承诺书.pdf

  安阳市龙安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2年6月29日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