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鹤壁浚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023-09-07 09:39:2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2023年鹤壁浚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于今日开通,具体打印起止时间为9月7日-8日18:00,为方便考生打印,河南京佳教育特别整理了准考证打印入口和笔试相关内容,供考生参考:

  点击进入>>>2023年鹤壁浚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打印准考证

  打印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报考人员在缴费完成后,须于2023年9月7日-8日18:00前登录原报名网站,按照系统提示自行打印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A4纸格式),并妥善保管。如报考人员未及时打印或因保管不慎丢失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将不能参加笔试和面试资格确认。

  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组织、统一、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1)笔试时间、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考生持报名登记表、笔试准考证和报名时提交的有效身份证到地点参加笔试。凡证件不齐全者不得参加笔试。

  (2)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笔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数。

  (3)笔试结束后请务必妥善留存准考证和报名登记表,以备面试资格确认、面试、体检和聘用时使用。

  (4)笔试加分条件及审核

  按照《河南省人民政府、河南省军区关于进一步加大大学生征集力度的意见》(豫政〔2016〕53号)文件规定,属于退役大学生士兵的报考人员笔试成绩加10分。报名成功后,考生于2023年9月1日-5日工作时间提交入伍、退役、学历等相关证件和证明材料进行现场审核,逾期不再受理。

  退役大学生士兵是指普通高校毕业后参军的退役士兵,或者是普通高校学生在校期间参军、退役后继续返回高校学习并正常毕业的退役士兵。

  退役大学生士兵已公开招聘为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已享受安置就业政策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

  审核地点:浚县淇河路北段路西浚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511办公室。

  (5)笔试成绩(含加分)和拟进入面试资格确认人员名单在浚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告公示”栏目公示。

文章关键词: 鹤壁 浚县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