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南阳镇平县“招才引智”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场资格确认和笔试加分事宜

2023-11-03 11:18:4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镇平县2023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号公告》要求和网上报名实际情况,经镇平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同意,现将现场资格确认时间(各岗位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现场资格确认地点、现场资格确认所需证件材料、加分审核事项予以公示。

  一、现场资格确认时间:2023年11月6日—2023年11月8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各岗位具体时间安排见附件)。

  二、现场资格确认地点:镇平县教师进修学校(镇平县中山大街与泰山中路交叉口向北150米)。

  三、现场资格确认所需证件材料;本人在报名系统内下载打印《现场确认资格审批表》、按照所应聘岗位条件要求,能够证明自己资格条件的毕业证、学士学位证、身份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注:以上材料现场确认时均须提供原件和复印件)。未按要求进行现场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笔试加分条件审核:笔试加分政策根据国家和省有关规定,参加镇平县“大学生村干部”计划服务期满且年度考核合格的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即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的士兵〈含毕业学年入伍并在服役期间取得学历的〉按照国家招生计划统一录取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学生在校期间入伍,服现役期满退役后复学取得学历的退役士兵,服现役期间取得国家承认的相应学历的退役士兵)。笔试成绩加10分。符合多个加分条件的,不能重复加分。大学生村干部、退役大学生士兵已公开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招录为公务员的,不再享受加分政策。符合加分条件的人员需在现场报名时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大学生村官提供材料:⑴本人任职所在的县(市)组织部门证明,证明内容包括:姓名、性别、身份证号、在××县××乡××村任××职务,任职期限为××××年××月至××××年××月。⑵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复印件。⑶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原件、复印件。退役大学生士兵提供材料:⑴本人有效身份证;⑵本人入伍通知书。⑶本人退伍证。⑷本人符合报名条件的毕业证。(以上加分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逾期未参加加分资格审核的视为放弃加分。

  附:镇平县2023年“招才引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各岗位现场确认时间安排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Sey-0tPeXwJWeeNkgch06Q

文章关键词: 南阳 镇平县 事业单位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