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3年河南省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考试开封考区笔试考前提醒

2023-07-19 11:33: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7719096069 0371-22379539

  • 地址: 开封市大梁路西环路交叉口东南角 开封银地商楼5楼

  河南省2023年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招募笔试将于7月22日举行,开封考区参考考生需注意以下事项:

  一、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登录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进行打印。

  准考证打印时间:7月19日9:00——7月21日18:00

  2023年开封三支一扶招募笔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二、考试时间及科目

  7月22日 9:00--11:00 公共基础知识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带齐准考证、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临时身份证或考点辖区公安派出所开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方可进入考场。入场后须将身份证交于监考人员统一保管,并在考场座次表上对应位置签名确认。

    2、考试开始前30分钟可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提前退场。

    3、考生必须遵守考场规则和考试纪律,应携带的文具限于橡皮、2B铅笔、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或圆珠笔,禁止携带通讯设备或者具有计算、存储功能的电子设备和使用电子计算器,严禁将通讯工具等规定以外物品带至座位,违反规定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六条、第七条的规定,视违纪违规行为具体情形和严重程度给予本次考试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或者在给予本次考试科目考试成绩无效处理的基础上将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

  4、考试开始后,考生必须在试卷、答题卡规定的位置上准确填涂姓名、准考证号,不得超过装订线,不得做任何标记。考试结束后,考生必须交齐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后并在考场座次表对应位置上再次签名确认,经监考人员清点无误后,方可领取身份证件离场。如果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带出考场,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六条的规定,给予本次考试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

  四、特别提醒

    1、未经授权,任何人不得以任何方式或理由将试题内容进行抄录、复制、传播。

    2、在阅卷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之间本次考试科目作答内容雷同,并经阅卷专家组确认的,给予其本次该科目考试成绩无效的处理。应聘人员之间本次科目作答内容雷同,并有其他相关证据证明其违纪违规行为成立的,视具体情形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六条、第七条和第八条规定处理。在考试期间,考生有义务保管好自己的试卷和答题卡,防止被他人抄袭。若有雷同答卷,双方均取消考试成绩。

  五、温馨提示及诚信参考倡议:

    1、考生打印准考证后,请考生认真核对准考证上本人信息,如发现姓名、身份证号等信息有误,请及时与0371-22725693联系。使用A4纸、纵向打印,黑白彩色均可!请妥善保管准考证,以备后期使用,遗失不补!

    2、由于天气炎热,请广大考生注意防暑降温、注意饮食卫生,保障自身身体健康,确保正常参加考试。

  3、为了组织好本次考试,党、政府及社会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财力和劳动,我们倡议广大考生积极诚信参考,不要无故缺考,避免造成社会资源的不必要浪费,珍惜来之不易的考试机会!

  六、成绩查询

  考生可登陆河南人事考试网(www.hnrsks.com)、开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rsj.kaifeng.gov.cn/)查询本人考试成绩。

  七、开封考区考点位置

  请广大考生在考试前熟悉考点地址和交通路线,考试当日务必提前到达考点。

  1、开封技师学院(开封市五大街与职教路交叉口)

  2、河南医药健康技师学院(开封市东京大道与六大街交叉口)

  3、河南化工技师学院(开封市东京大道与七大街交叉口)

  4、开封文化艺术职业学院(开封市东京大道中段)

  5、开封市文化旅游学校(开封市东京大道与五大街交叉口)

  6、开封市金明中学(开封市汉兴路126号)

  文章来源:http://rsj.kaifeng.gov.cn/news/8267.cshtml

文章关键词: 开封 三支一扶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