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新乡封丘县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时间公告

2022-09-08 10:49:5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538号)要求,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县实际情况,决定重启封丘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资格复审和面试工作,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工作

  共分成三个时段三个校区进行。

  (一)小学组: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

  时间:2022年9月11日上午7:45集合

  地点:封丘县民生学校小学部西门。

  (二)小学组: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四个学科。

  时间:2022年9月11日上午8:45 集合

  地点:封丘县民生学校幼儿园大门。

  (三)初中组:数学、道德与法治、物理三个学科

  时间:2022年9月11日上午10:00集合

  地点:封丘县民生学校初中部南门。

  二.面试工作

  面试时间:2022年9月12日上午

  面试地点:

  (一)小学组: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在封丘县民生学校小学部北教学楼。

  (二)小学组:体育、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四个学科。在封丘县民生学校幼儿园教学楼。

  (三)初中组:数学、道德与法治、物理三个学科在封丘县民生学校初中部教学楼。

  其他相关要求和上次公告一致,请大家认真阅读领会上一次的公告内容。

  自愿放弃资格复审和面试的考生,请提前电话告知,并将自愿放弃证明纸质材料交给县特岗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系人:马老师13837387365 王老师13403731787

  三.疫情防控要求

  为了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根据上级有关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了解并遵守以下事项:

  (一)以下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1)近7天有境外旅居史、或近7天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管控措施未解除的,不得参加考试;

  (2)近7天内有新出现疫情地区旅居史的考生,管控措施未解除的,不得参加考试;

  (3)有与确诊病例密接、次密接情况,疫情防控措施未解除的,不得参加考试;

  (4)近7天有一般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县域内的考生需要完成48小时核算阴性证明,县域外的考生需提供连续近三天的核算阴性证明,否则不得参加考试;

  其他不宜参加考试情况由封丘县2022年特岗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商定、研判后决定。

  (二)考生须知

  (1)资格复审时,考生应提供以下疫情防控方面纸质材料:疫情防控承诺书、本人大数据行程卡截图(8月10号的,纸质版)、县域内考生需提供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县域外考生需提供连续近三天的核酸阴性证明纸质版。

  (2)面试进入考点,考生需扫场所码、测温无异常后进入考点。对场所码异常、体温异常的考生不得进入考点,由现场防疫工作人员进行流调和情况研判评估,根据评估情况决定是否参加考试。

  (3)资格复审和进入考场全过程全体考生和监考老师应保持戴口罩、1米间隔,严防人员聚集。

  (4)考生如突感不适,应及时报告监考教师或工作人员。

  (三)自动放弃和责任追究

  (1)因疫情影响未能参加考试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

  (2)如不遵守防疫应考规定,造成不能正常参加考试的,责任由考生个人承担。

  (3)疫情防控贯穿本次招聘工作全过程。考生参加现场资格复审、面试等环节时,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凡违反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隐瞒、虚报旅居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要信息的,取消其应聘资格。造成不良后果者,将依法依规严肃追责。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封丘县教育体育局

  2022年9月8日

 

  文章来源:http://tgzp.haedu.gov.cn/front/newsDetail?newsId=e006540f-54d7-4b11-88ed-b18d97c93240

文章关键词: 新乡 封丘 特岗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