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河南省定向国内外部分高校招录选调生笔试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2021-12-31 08:32:52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工作安排,河南省2022年定向国内外部分高校招录选调生笔试将于2022年1月15日在郑州举行。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保障广大考生和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本次笔试安全平稳进行,现就疫情防控的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参考的相关要求

  (一)进入考场前和考试过程中均要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

  (二)健康码为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无异常。

  (三)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如显示考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需提供开考时间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四)提前下载、打印并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见附件),进入考场后交给监考工作人员。

  (五)现场体温测量正常(<37.3℃)、无新冠肺炎相关症状。

  二、不得参加考试的情形

  (一)健康码为黄码、红码或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异常的。

  (二)不能提供开考时间前48小时内新冠肺炎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中显示考前14天内到达或途径标有*号城市且不能提供开考时间前72小时内两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的。

  (三)不如实填写《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的。

  (四)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可疑症状,经现场医务人员评估不能参加考试的。

  (五)考前14天内被判定为新冠病毒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次密切接触者(密接的密接)。

  (六)考前21天内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

  (七)已治愈出院的确诊病例或已解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尚在随访或医学观察期内的。

  (八)考前14天内有国内中高风险区域旅居史的。

  (九)考前21天内有境外或港澳台旅居史的。

  (十)其他特殊情形人员由专业医务人员评估判断是否可参考。

  三、考试期间异常情形处理

  符合参考健康要求的考生,在考试过程中被发现或主动报告身体不适,经复测复查确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由驻点医护人员进行个案研判,不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由驻点医护人员按规定妥善处置,不再参加当次考试;具备继续完成考试条件的,须由考点工作人员将考生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继续考试,转场过程中必须确保试卷、答题卡安全,并做好个人防护;需立即离场救治的,应告知其考试保密相关事项,取得其相关承诺并登记备案。考生从普通考场转移至备用隔离考场所耽误的时间,不再予以追加。

  四、温馨提示

  (一)请考生在无禁忌的情况下按“应接尽接”原则,提前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并做好自我健康管理。

  (二)请考生通过微信小程序“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或支付宝小程序“豫事办”申领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持续关注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状态。

  (三)考生赴考时如乘坐公共交通工具,需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手部卫生,注意社交距离。

  (四)请考生至少提前1.5小时到达考点。考生进入考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

  (五)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与其他考生保持安全距离,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

  (六)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防疫检测、询问等造成不良后果的,取消考试资格,终止考试;如有违法情况,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七)未尽事宜按照郑州市相关规定执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将根据疫情形势适时调整,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郑州市的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提前做好考前准备工作。

  附件:考生健康管理信息承诺书

  2021 年 12 月 30 日

 

  文章来源:http://xds.haedu.gov.cn/NewsView003.html

文章关键词: 河南 选调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