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济源示范区玉川片区管理办公室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1-03-04 17:51:2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河南省济源示范区玉川片区管理办公室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规定,现就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参加笔试人员请登录济源人事考试网(http://rsks.jiyuan.gov.cn)查询本人的笔试成绩。

>>>点击进入成绩查询入口<<<

  二、参加笔试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名单

  经过笔试,共有47人进入面试资格确认。(具体名单见附件)

  三、面试资格现场确认

  (一)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时间及地点

  2021年3月11日(上午8:00—12:00 下午14:30—17:30),在济源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黄河大道中段811号)一楼西大厅进行面试现场确认。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确认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时需提供的材料

  1.《2021年济源示范区玉川片区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A4纸张,须登录原报名网站进行网上打印);

  2.本人有效身份证、学历学位证、职(执)业资格证、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原件并各交复印件1份;

  3.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4.与网上报名同底版正面免冠一寸彩照2张。

  (三)面试资格现场确认要求

  1.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时必须本人到场,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现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

  2.报考人员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查实报考人员不符合规定资格条件的,取消其参加面试资格。

  3.进入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报考人员,因自动放弃或被取消面试资格后,在同一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如遇最后一名名次并列的,可同时进入面试资格现场确认。采取电话通知方式通知符合递补条件报考人员,电话通知时间截止2021年3月12日上午12:00;如符合递补条件报考人员电话无法接通或无人接听,视为放弃,不再递补。

  递补进入面试资格现场确认的报考人员按上述要求携带相关材料,于2021年3月12日下午17:00以前,到示范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楼425室进行面试资格确认,逾期未到现场进行面试资格确认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不再递补。

  4.通过面试资格现场确认后,确定为参加面试人员,现场领取《2021年济源示范区玉川片区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通知单》(以下简称“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定于2021年3月14日在济源示范区进行(具体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信息获得能力、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计划组织协调能力、自我情绪控制、言语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面试满分为100分。

  因面试资格现场确认未通过或报考人员缺考等原因,造成实际参加面试的应试者人数达不到规定面试比例且形不成竞争性的岗位,应试者面试成绩须达到80分(含80分)以上的方可进入体检和考察。

  五、其他事项

  (一)根据考试总成绩,按岗位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如遇最后一名名次并列的,笔试成绩高者优先。

  (二)体检定于2021年3月15日进行,参加体检人员请注意休息,勿熬夜,勿饮酒,避免参加影响体检的剧烈运动等事项,空腹参加体检。

  (三)疫情防控要求详见《2021年济源示范区玉川片区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考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注意事项》。

  咨询电话:

  0391-6610352

  附件:2021年济源示范区玉川片区管理办公室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资格确认名单

  济源市人事考试中心

 

  文章来源:http://rsks.jiyuan.gov.cn/rsks/ksxx/gkzkzl/202103/t20210304_712853.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