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2年商丘虞城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公告

2023-07-06 09:22:38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4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根据《2022年虞城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有关要求,现就2022年虞城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面试工作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23年7月8日。

  面试地点:虞城县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虞城县嵩山路西段南侧,从北门进入)。

  二、参加面试人员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见2023年6月25日在商丘人事考试网发布的《2022年虞城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面试人员名单公告》附件。

  三、有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2023年7月8日早上7:00前,到达虞城县商东外国语实验学校,经工作人员核验后参加面试。

  (二)逾时或未按要求报到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面试资格。

  (三)参加面试考生请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

  咨询电话:0370-4116982、0370-4190139

  虞城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7月5日

  面试考生须知

  1.面试考生要听从统一指挥,尊重面试考官和工作人员,遵守面试程序,自觉接受管理和指挥。

  2.考生必须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在规定时间内到候考室门口报到,经身份核验后进入候考室。

  3.参加面试的考生严禁携带和使用任何电子、通信、计算、存储、智能手表(手环)等设备和其他与面试无关的物品进入面试考点,已携带的须主动交由工作人员代为保管,否则一经发现,按违反相关纪律处理。

  4.未按规定报到的以弃权对待,取消面试资格;发现代考立即取消面试资格。

  5.面试过程中,如发现考生随身携带通讯工具,作零分处理;面试期间不得穿着带有明显职业特点的职业装或制服,不得佩戴有明显标记的饰物。考生在候考室候考期间服从管理人员的管理,不得擅自离开。

  6.考生在引导人员的组织下,抽签取得面试顺序号,按有关要求依次进入面试考场接受面试。候考室及面试考场严禁吸烟。考生不得将参考资料、纸张等物品带入面试考场,不得将面试题本、草稿纸带出考场。

  7.面试实行号码方式。面试过程中不得透露个人信息,不得要求考官解释题目,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考生开始答题时需向考官报告“我是×号考生,开始答题”,答题结束时报告“回答完毕”。在时间剩余1分钟时,工作人员(记时器)予以提醒,到达规定时间,考生须停止答题。

  8.考生答题结束后,由引导员引导至休息室等候,不得返回候考室,不得离开休息室。在集中宣布成绩、领到自己的物品后,应立刻离开考区,不得在考区逗留。

  9.如有违反以上规定,或发现有其他舞弊行为的,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文章来源:http://www.sqrsks.cn/a/tongzhigonggao/shiyedanweikaoshi/1393.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