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4年焦作山阳区乡村医生“乡聘村用”招聘面试公告

2024-03-19 11:40:14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根据《山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山阳区财政局 山阳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印发山阳区乡村医生“乡聘村用”工作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要求,现将“乡聘村用”招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基本原则

  (一)坚持公开原则。面向考生公开面试资格审查、面试方式、面试成绩等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

  (二)坚持公平公正、择优录取原则。保证符合面试条件的考生参加面试,统一时限、统一标准,综合评价、量化打分、择优录取。

  二、面试相关事项

  (一)面试时间

  2024年3月19日(星期二)。

  (二)面试地点

  山阳区太行中路17号太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楼会议室(考场)。

  (三)面试方式及内容

  本次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每名考生的面试时间为10分钟(含考官提问和考生思考时间)。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分析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协调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及专业技术等方面内容。面试实行百分制,面试成绩当场告知考生,并由考生确认签字。

  (四)注意事项

  1.请各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不得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设备和其他任何资料等进入考场。

  2.进入考场前需将电子通讯设备、手提包、资料等与面试无关的物品交工作人员保管,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到位置领取物品并离开考区。

  三、面试程序

  本次面试分为抽签、面试两个主要环节进行。

  (一)抽签

  3月19日上午9:00前,面试考生凭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进入候考室,抽取面试顺序签。

  面试考生9:20前未到候考室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

  1.面试是考生面对评委进行答题,期间不作自我介绍,不准透露本人任何信息,只报考生考号,否则视为作弊,取消面试资格。

  2.评委组在主考官的组织下,根据《评分表》进行具体评价赋分。工作人员根据评委的评分表,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取剩余所有评委评分之和的平均值作为考生面试成绩。

  四、确定并公布进入政审人员名单

  考试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优先聘用具有三年以上乡村医生工作经验或以往三年内公卫服务、医疗服务工作在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考核排名靠前的人员。面试成绩低于70分的,不得进入政审程序。

  面试工作结束后,将在山阳区人民政府网站上公布考生面试总成绩及进入政审环节人员名单。

  五、其他注意事项

  1.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参加面试,着装大方、得体,不得佩戴具有明显标记的物品。

  2.参加面试的考生应提前查询交通路线,合理安排路途时间,注意交通安全,并按时到场。

  3.考生必须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对违反考试纪律者,将取消面试资格,情节严重者给予相应处理。

  咨询电话:0391—8762865

  附件:山阳区2024年乡村医生“乡聘村用”公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山阳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4年3月18日

 

  文章来源:http://www.syq.gov.cn/sitesources/syq/page_pc/xwzx/tzgg/article27781a2237e543ae94dedc17a7010b98.html

文章关键词: 焦作 山阳区 医疗卫生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