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7平顶山叶县招教网上报名入口

2017-07-06 15:42:47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荐读:2017平顶山叶县招聘300名小学和初中教师
  报名方式:网上报名。报名时间:2017年7月5日00:00至7日下午17:00。笔试时间:7月22日上午9∶00—11∶00。笔试内容:教基+专业知识

  2017平顶山叶县招教报名入口》》》

  报名要求:

  1、应聘者按照招聘方案公布的岗位及要求报考,每位应聘者限报一个岗位。

  2、应聘者需登陆报名网站进入招聘系统,按系统提示进行注册,上传照片,如实、准确填写相关报名信息,选择符合条件的岗位进行报名。现场确认时须报名者本人带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未取得毕业证的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应提交毕业学校出具的无违法违纪行为并能按时毕业的有效证明、招聘后须提供毕业证)、就业报到证(2017年应届普通高校毕业生暂无就业报到证的,可提供高校加盖公章的《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招聘后须提供报到证)、教师资格证的原件及复印件(A4纸)各一份,签订诚信承诺书。报名人员每人交考务费60元。未经现场确认的报名无效。

  3、本次招聘工作,资格审查贯穿于公开招聘的全过程。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隐瞒有关问题、提供虚假注册信息及材料或不符合报考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聘用资格,进行教师招聘工作不良行为登记,3年内不准参加我县组织的各类教师招聘(录)考试,所造成的损失由本人承担。

  4、报名人数与拟聘用岗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比例要求的,原则上相应核减拟聘用岗位人数。核减后仍达不到比例要求的,本岗位不再招聘。报考者可改报符合报考条件的其他岗位,不符合条件或不愿意改报的,退还所交考务费。对于确属急需的专业岗位,经县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组研究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可适当降低比例。

  5、此次公开招聘教师招聘简章在叶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yexian.gov.cn/)、平顶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hapds.lss.gov.cn/)发布。

  重要提示:报考者要时刻关注叶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yexian.gov.cn/)和招聘系统公布的招聘信息,如因个人原因造成的后果由本人承担。

文章关键词: 叶县招教报名入口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