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15安阳职业技术学院招聘教师面试人员名单及有关要求

2015-06-01 08:09:21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71-60998699/60198699 400-071-1689

  • 地址: 河南省科技馆内京佳教育2号楼(花园路与丰产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面试人员名单

  胡苗苗、赵慧、王净、周淑敏、赵慧敏、张晓敏、张子涵、孟晓霞、栗晨燕、石欣、尹晓斌、李宇桐、刘蕊、郜新利、李静、靳晶、王盈超、宋晓雨、赵文文、李众恺、马静芳、殷曼珂

  及符合直接参加面试条件的人员。

  面 试 须 知

  一、面试时间:6月6日上午7:20点名,8:00开考

  二、面试地点:安阳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护理实训楼一层103室(中华路与光明路交叉口东南角,7路、50路、44路公交车均可到达)

  三、考试时应聘人员须持本人有效身份证、考试通知书入场。开考后30分钟不得入场。

  四、面试时根据试讲题目备课(含板书设计)并准备课件。课件用U盘存储,课件中不得提及本人姓名等个人信息;不作自我介绍,不允许携带电脑及手机等通讯工具入场。

  五、考生在候考期间不得离开候考室,食堂为下午面试的考生提供午餐,费用自理,如需上厕所须有工作人员陪同。

  六、考生在面试开始时应首先报出自己的专业和抽签序号,在面试过程和课件中不得介绍自己的姓名等基本情况,面试考场全程录音录像。

  七、考生在侯考室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喧哗。

  八、考生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不得以任何理由妨碍考试工作正常进行,不得扰乱考场及其它考试工作地点的秩序。

  九、面试流程:

  收交手机、验证→分专业抽签→按顺序参加面试→进入面试考 场后主考官宣读指导语→自报专业和抽签序号→试讲→答辩(实操)→评委打分、亮分→计时员、记分员计算得分→公布考生分数→考生退场→取回手机等物品离校。

  各专业面试内容及要求

院 系

专业类别或方向

试讲题目

是否 实操

是否 答辩

时间

分值 (100分)

医药卫生学院

 

 

 

护   理

护理诊断的定义

试讲、实操、答各5分钟,总计15分钟

试讲50分

实操30分

答辩20分

 

医学影像(技术)

X线的形成

口腔医学(技术)

试从遗传学角度解释牙列错颌畸形的病因

临床医学、基础医学、预防医学

血栓形成的条件及机制

是(包括动物实验)

建筑工程系

工程造价或工程管理(造价方向),土木工程、工民建(具有造价师资格证书)

预算定额换算中的系数换算和标号换算方法

试讲10分钟,答辩5分钟,总计15分钟

 

试讲70分

答辩30分

 

航空机电学院

航空航天类

压气机喘振的原因

图书馆

图书馆学、档案学、情报学

只需答辩,答辩方向为图书馆学有关内容

答辩时间为15分钟

答辩100分

  欢迎加入QQ交流群:105449672

  热点推荐:

  2015河南公务员笔试备考专题

  2015河南事业单位笔试课程 教师招聘备考

  2015河南军转干备考专题

  2015河南特岗教师备考专题

  2015河南招警考试笔试全方位备考

文章关键词: 安阳 人员名单 教师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