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漯河临颍县第一高级中学招聘教师5人公告

2021-05-18 09:21:0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4000711689

  • 地址: 京佳教育河南分校

  【导读】关注河南京佳教育微信公众号henanjingjia加入招教考试群:864703665

   看最新的河南教师招聘资讯,了解河南教师考试最新动态!

  

  一、学校简介

  临颍县第一高级中学 (简称临颍一高),坐落于河南省漯河市临颍县颍北新区。这里交通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境内有京珠高速、107国道、京广铁路、京广高铁,距新郑国际机场仅半小时车程。临颍历史文化厚重,有汉魏政权交替的历史见证“受禅台” “三绝碑”、中国最古老的石拱古桥“天下第一桥”——小商桥、清末台北爱国知府陈星聚等。临颍城区环境优美,宜居宣业,有全国4A级红色旅游景区——南街村,省级湿地公园——黄龙湿地公园,兰湖公园、梅苑、桂湖五彩森林公园等。近年来,临颍县域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发展,先后荣获中国休闲食品之都、全国食品工业强县、河南省对外开放先进县、全省教育强县、城镇化建设重点县等称号。

  学校始建于1948年,现有新、老两个校区,其中新校区占地面积343亩,绿地面积6.9万平方米,建筑面积8.5万平方米,各项建筑和配套设施规格高、现代化。学校现有教职工400余名,在校生5000余人。学校拥有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良的教师队伍,其中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的教育 2人,河南省特级教师10人,全国模范教师、优秀教师12人,省级以上学术技术带头人、骨干教师36人,研究生以上学历40余人。自1986年漯河区划以来,学校高考成绩在省市一直居领先地位,先后培养出省市高考状元17名,为清华、北大输送优秀新生数百名。在1995年和2017年高考中,李庆虎、陈文龙两位同学先后勇夺河南省理科状元。学校以治学严谨、成绩突出闻名全省,先后来访考察的兄弟学校达650多家,被社会各界、莘莘学子誉为“中州名校”。人民教育,河南日报,大河报等主流媒体分别推荐了学校的办学经验。

  鸿鹄高飞,一举千里;羽翼已就,横绝四海。让更多的孩子享受优质高中教育,让每一位学生都走向成功,向国家级示范性高中迈进,把学校办成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的中华名校,这是临颍一高全体师生矢志不渝的追求。我们深信,临颍一高的每一步发展,都会星光灿烂;临颍一高的每一次跨越,都会成为一道绝美的风景。

  二、招聘岗位

  现拟招聘高中教师:物理2名、体育2名、计算机1名

  三、招聘要求

  要求全日制本科一批及以上学历,双一流大学或研究生通过绿色通道直接入编。

  四、联系方式

  王校长、13603473315

 

  文章来源:http://job.xynu.edu.cn/xynu/p/page/newsInfo.html?channel_code=ZPXX&cand01=10000034392849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