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濮阳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学校招聘教师面试公告

2021-09-17 08:37:5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0393—8293999 17613890788

  • 地址: 河南省濮阳市华龙区开州南路185号龙都客栈6楼

  为做好公开招聘教师面试工作,根据《2021年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学校公开招聘教师公告》的要求,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工作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组织领导

  本次面试工作在濮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进行。

  三、参加人员

  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岗位计划数3:1的比例,在通过资格复审的人员中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末位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对于资格复审后达不到上述比例的部分岗位,开考比例降至不低于2:1。

  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见附件。

  四、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的形式进行,重点考试应试人员的专业素养、授课能力等方面的内容。

  其中,报考音乐、体育、美术岗位的考生面试除试讲(时间不超过5分钟,占总面试成绩的40%)外,另外需进行现场学科技能展示(时间不超过8分钟,占总面试成绩的60%)。学科技能展示的必须与所报岗位或方向一致,器具、材料自备。

  音体美岗位考生备考时间为13分钟、面试时间为13分钟;除音体美岗位外,其余岗位考生备考时间为10分钟、面试时间为10分钟。

  五、评委组成

  面试评委聘请外地市 人员组成。设主任评委1名,其他评委6-8名。

  六、面试时间和地点

  1、面试时间:2021年9月19日(星期日)。考生于当天上午6:40开始凭本人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或有效期内二代临时身份证)和审核通过的报名表进入考点,7:30前必须到达集合地点。未在规定时间前到达地点或未按要求携带证件者,取消面试资格。

  2、面试地点:濮阳市开德中学(地址:濮阳市开德路和澶水路交会处东南角)。

  七、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一)面试成绩计算方法

  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由评委分别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再取平均分作为考生面试成绩。面试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面试时,如有缺考人员造成该岗位形不成竞争的,该岗位面试人员的面试成绩应达到其所在面试考场使用同一套面试题本的面试人员平均分(形不成平均分条件的岗位,面试成绩须达到7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选岗。

  (二)总成绩计算方法

  考试总成绩采取百分制,考试总成绩=笔试总成绩×60%+面试成绩×40%。总成绩四舍五入后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

  面试成绩于当天考试结束后在面试考点张贴。

  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岗位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同一岗位总成绩出现并列的,以面试成绩高的进入体检环节,若面试成绩也相同,以全部评委评分高者(不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进入体检。进入体检人员名单随后在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网站上公布,

  近期内请考生密切关注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网站,提前做好体检准备。

  考生体检后进入选岗环节。

  八、纪律及监督

  (一)本次面试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二)面试评委、工作人员、监督人员等,凡与考生有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按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人事部令6号)实行回避。

  (三)考生不得携带考试违禁物品,进入候考室前应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后交工作人员集中保管。对违反面试纪律规定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面试资格、5年内不得参加示范区各类行政事业单位人事招聘考试处理。

  (四)对违反面试纪律规定、失密泄密、徇私舞弊的面试评委、工作人员和监督人员,按有关规定给予严肃处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五)本次面试不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辅导培训班。

  九、其他

  本方案未尽事宜按照国家、省、市相关文件的规定执行,并由2021年濮阳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公开招聘教师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

  市委组织部:0393-6189616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393-8255619

  示范区组织人社局:0393-8790393

  监督电话:

  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0393-6189677(邮箱:zzbjjjc@163.com)

  驻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纪检监察组:0393-6662917(邮箱:pyrsjj@163.com)

  示范区纪工委 :0393-7773110

  附件:1、面试人员须知

  2、参加面试人员名单及笔试成绩

  2021年濮阳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21年9月16日

  

  文章来源:http://www.pyxinqu.com/newsinfo/1922315.html

文章关键词: 濮阳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