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新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通知

2021-09-27 16:57:10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根据《新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1年招聘教师公告》规定的程序和办法,新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查工作定于10月10日在新乡市新区小学(新乡市人民路与新一街交叉口)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凡进入面试资格审查的人员(人员名单详见《新乡市各类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公布》),请于2021年10月10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5:30)到新乡市新区小学进行面试资格审查,同时领取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资格确认的考生必须由本人到的地点当面进行面试资格确认,不得他人代替,并如实填写本人真实、完整的学习经历和工作经历等情况。逾期未参加面试资格审查者,视为自动放弃。如有主动提出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逾期未参加资格审查而产生的空缺,按照同岗位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人员届时直接电话通知),但从面试通知单与须知发放后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二、参加面试资格审查的需持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笔试准考证、毕业证(尚未毕业的应届毕业生须提供毕业院校开具的毕业生就业推荐函)、学位证(有要求的必须提供)、教师资格证、有效身份证、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或人事代理合同)等,留学回国人员需持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在职人员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以上材料均须提供原件,审验后交复印件一份。同时提交报名时打印的《新乡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一式2份。考生还需提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承诺书》。

  三、通过面试资格审查与确认的人员,交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四、面试教材及面试须知、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

  五、没有及时打印报名表和准考证丢失的考生,请于2021年10月8日8:00至10日12:00期间,登录新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www.haxx.lss.gov.cn)“网上报名考试”系统自行打印表格(面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时使用)。

  附件:

  1.考生面试须知

  2.新乡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2021年公开招聘教师面试资格审查及面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3.面试教材

  4.疫情防控承诺书

 

  文章来源:http://jyj.xinxiang.gov.cn/news/7_373

文章关键词: 新乡 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