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周口项城市招聘第二批幼儿园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2021-10-17 14:21:06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5518179886 18603871861

  • 地址: 周口市川汇区川汇路与新民路交叉口南五十米(川汇区委区政府对面)

  点击进入>>>>2021年周口项城市招聘第二批幼儿园教师笔试成绩查询入口<<<<

  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岗位人数1﹕1.5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若最后一名进入面试人员笔试成绩并列的可一并进入面试)。拟参加面试人员名单、面试地点及相关要求另行在项城市人民政府网公布。

  面试时间:2021年10月30日上午8:00开始;

  面试方式: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学科知识、教师基本素养、语言表达能力、仪表举止等。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时需携带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

  体检和考察

  1、体检

  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根据拟招聘岗位1∶1的比例依次确定体检人选。若最后一名考试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高的确定参加体检人选。

  进入体检人员参照《河南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及办法》执行。在规定时间内未到达地点的视为放弃;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可以进行复检,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因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及未按期提交档案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进入体检人员名单、体检时间、地点及具体要求在项城市人民政府网公布。

  2、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即为考察对象,由项城市人社局、教体局负责组织实施,教体局重点考察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人社局负责审查人事档案材料,对其报考资格进行复审。

  考察阶段出现招聘岗位缺额的不再递补。

文章关键词: 周口 项城招教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