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00 071 1689

2021年新乡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优秀教师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2021-11-02 09:52:45     来源:京佳教育

关注京佳微信公众号: jingjiav   关注河南公务员考试微信公众号: henanjingjia

  • 咨询电话: 13733805834(同微信)

  • 地址: 新乡市红旗区普利A座18楼1811京佳教育新乡分校

  根据《2021年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公告》精神,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时间: 2021年11月5日。

  上午8:00--11:30 报考语文、英语、政治、历史、体育学科人员。

  下午2:30--5:00 报考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学科人员。

  2.地点:河南省获嘉县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获嘉县教育体育局大门北约30米路西)。

  3.资格复审应提交的材料包括:

  (1)有效身份证、毕业证书(研究生学历的同时提供本科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2)就业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原件及复印件;

  (3)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

  (4)《2021年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优秀教师报名表》1份;

  (5)学信网在线认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1份;

  (6)在职人员需提交所在单位同意报名的证明(附件3);

  (7)要求具有工作经验的还需出具工作经历证明;

  (8)近期一寸免冠同底版彩色照片2张。

  (9)《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优秀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附件2)1份。

  考生提供的材料均使用A4纸印制。考生在规定时间内未提交有关材料或材料不全的视为弃权。对资格复审合格人员,确定为面试人员并发放面试通知单。

  在资格审查中,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一律取消招聘资格。资格审查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名人员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如发现不符合报考条件或弄虚作假者,将随时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应聘人员本人承担。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1年11月6日。

  面试地点:获嘉县同盟学校。

  经过资格审查的考生持有效身份证(含临时身份证)、面试通知单,早上7:00前到面试地点报到,7:20开始抽签,考生在考点候考室按学科随机抽取面试序号,并按照面试序号顺序参加面试。7:20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二)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方法进行,备考时间和面试时间均为10分钟,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使用教材及版本见附件1。

  经过资格复审的考生持面试通知单、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到面试地点报到,逾期未报到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资格复审及面试期间防疫要求

  1.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要求,考生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地点前,应当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和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并接受体温测量。健康码、行程卡为绿码及体温测量合格的方可参加资格复审和面试。

  2.考生须按要求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

  3.健康码和行程卡为非绿码、未携带72小时核酸检测阴性纸质报告、体温异常等症状的,不得进入资格复审及面试地点,移交县疫情防控部门管理。

  4.考生须做好资格复审及面试前自我健康监测及管理,以免影响资格复审及面试。凡考生不配合资格复审及面试防疫工作、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信息,提供虚假核酸检测报告、借用他人手机(健康码)等防疫证明信息的,取消资格复审及面试资格。造成不良后果的,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如遇突发疫情等特殊情况,经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研究决定,可以对面试时间及形式做适当调整,请考生及时关注获嘉县人民政府网站。

  咨询电话:0373-4586120(县人社局)

  0373-6306182(县教体局)

  (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附件1:附件1: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优秀教师面试使用教材及版本一览表.doc

  附件2:附件2: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优秀教师面试资格确认表.doc

  附件3:附件3:单位同意报考证明.docx

  获嘉县教体局下属事业单位招才引智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11月1日

  文章来源:http://www.huojia.gov.cn/contents/105/20435.html

免责声明:本站所提供试题均来源于网友提供或网络搜集,由本站编辑整理,仅供个人研究、交流学习使用,不涉及商业盈利目的。如涉及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管理员予以更改或删除。

相关阅读